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卫生资格考试 > 考试动态 > 山东 > 正文
青岛市2019年初中级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时间为2019年1月10日-1月24日,现场审核日期:2019年1月18日至1月25日(周末及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关于2019年度初中级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有关工作的预备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山东省人事考试中心《关于2019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工作安排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我市实际,现将2019年度初中级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有关工作预备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方式及报名时间

  2019年度初中级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采用网上报名。报考人员可于2019年1月10日-1月24日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http://www.21wecan.com)进行网上报名。

  二、报考资格审核

  2019年卫生初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现场审核、确认工作由青岛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和青岛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负责。

  (一)单位审核

  报考人员填报并确认报名信息后,应及时通过报名系统打印《2019年度初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申报表》(一式两份),本人签字,承诺报考信息真实准确。

  单位人事部门负责对本单位报考人员学历学位、工作经历、《2019年度初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申报表》中所填内容的真实性、有效性及是否符合报考条件进行审核后盖章。

  报考人员现工作单位应与社保参保单位一致;报考人员属劳务派遣的,派遣单位和现工作单位均应在《2019年度初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申报表》(一式两份)盖章。考试机构审核报考资格时,将对照报考人员在我市社保参保情况审核其工作单位及相关工作年限。报考人员弄虚作假的,取消报考资格。

  (二)区市或主管部门受理汇总

  在各区市有关部门服务范围内的报考人员,单位人事部门负责汇总本单位报考人员报名材料,根据本单位所在区市有关部门服务范围,按照《区市受理安排表》(附件1)的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提交材料;有关主管部门所属单位报考人员,应按照主管部门要求提交材料;其他报考人员可由所在工作单位汇总报名材料后,在规定时间内至市人事考试机构指定地点提交材料。

  (三)市人事考试机构审核

  审核日期:2019年1月18日至1月25日(周末及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审核时间: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00。

  审核地点:青岛市卫生和计划生育人才综合服务中心(地址:市南区栖霞路16号)。

  报考人员审核时应提供的材料包括:

  (1)新考生

  1.《资格考试申报表》一式两份。(报考人员网上填报信息后再次登录报名系统修改信息的,须提交修改后生成的新《资格考试申报表》)

  2.报考人员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原件。

  3.报考人员本人毕业证书或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2002年以后毕业的大专及以上学历无须提供复印件)

  4.报考条件中规定的其他证书原件(初级资格证书、执业医师资格证书、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等)。

  5.符合规定的继续教育学分证明原件。

  (2)老考生

  1.《资格考试申报表》一式两份(报考人员网上填报信息后再次登录报名系统修改信息的,须提交修改后生成的新《资格考试申报表》);

  2.报考人员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原件。

  3.2018年度准考证或成绩单原件。(若无准考证或成绩单,须按新考生提供材料)

  4.符合规定的继续教育学分证明原件。

  单位向主管部门或考试机构提报审核材料时,应将初中级考生分别统计汇总后,提供《2019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汇总表》(见附件2)纸质件1份及Excel格式电子版。

  三、网上缴费

  2019年初中级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在全省范围内实行网上缴费,请报考人员现场审核确认通过后,应在2019年3月8日—2019年3月19日内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http://www.21wecan.com)及时进行网上缴费,以完成报名。逾期未办理现场审核确认、网上缴费的,视作放弃。

  四、打印准考证

  打印准考证时间为2019年5月9日至6月2日

  五、其他

  (一)关于属地化管理

  考试报名工作按照属地原则进行,报考人员现工作单位属我市企事业单位的,可在我市报考。

  (二)关于工作年限计算

  2019年度初中级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考人员工作年限计算时间截至2018年12月31日。

  (三)关于继续教育学分

  按照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青岛市卫生局《关于在青岛市卫生系统专业技术职务晋升中强化继续教育工作有关问题的意见》(青人社办字〔2013〕125号)文件规定:“申报晋升初级、中级卫生专业技术职务平均每年取得继续教育学分均须达到20学分”。报名参加2019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继续教育学分取得时限截至2018年12月31日。

  考试时间及专业设置、报名条件、报名费用等有关问题另行通知,届时以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http://hrss.qingdao.gov.cn)发布的正式文件为准。请各单位提前部署,认真做好考试报名的组织实施工作,确保考试报名工作的顺利进行。

  附件:1. 区市受理安排表

  2. 2019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汇总表

  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事考试中心

  2019年1月2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卫生备考通关
获取2019卫生考试资讯
获取卫生资格模拟试题
获取历年卫生真题试卷
获取10页精华点题讲义

卫生资格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卫生资格考试"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56143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400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455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87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8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绪论
共计369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97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4月13、14日
版权声明:如果卫生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卫生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卫生资格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卫生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