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卫生资格考试 > 2021卫生资格考试报名 > 内蒙古 > 正文

乌海2021年卫生资格考试现场确认时间、地点及材料

乌海2021年卫生资格考试现场确认时间、地点及材料已公布,更多关于卫生资格考试报考相关信息,请访问考试吧卫生资格考试网。

  根据《关于2021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乌海考点报名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得知,乌海2021年卫生资格考试现场确认时间、地点及材料如下:

  三、报名管理

  (一)报名方式与时间。考试报名包括网上预报名和现场确认两个阶段。2020年12月29日—2021年1月11日期间,考生可登陆中国卫生人才网(www.21wecan.com)进行网上预报名;乌海考点拟于2021年1月4日—8日进行现场确认工作,考生须根据报名要求携带申报表、登记表(附件3)及相关证明材料(包括原件和复印件),按时限、地点要求进行现场(乌海市市民服务中心二楼C区21—22号卫生考试确认窗口)确认,过期一律不予补报。

  (二)考生在现场确认后,及时查看资格审核状态,通过考区资格审核的考生务必在2021年2月26日前完成网上缴费,逾期未缴费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三)考生的资格审核情况须通过网报系统进行查询。考生应牢记网上报名的登录邮箱和密码,在网报及现场确认结束后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随时关注本人的“报考状态”,确认资格审核情况。

  (四)考区将于2021年1月13日—2月2日对申报考生进行资格审核;考生请于2021年2月2日后将本人所提交的证件原件取回(市行政中心市卫生健康委办公室)。

  (五)自2021年3月25日起,考生可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www.21wecan.com)打印准考证,截止时间为2020年4月18日。2021年度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不统一发放成绩单,考生可凭本人准考证号和有效证件号在考试结束后两个月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进行成绩查询,并下载打印成绩单。

  各区卫生健康委及各医疗卫生位要设专人负责本辖区、本单位考生报名工作的咨询、指导及相关材料收集,严格审核报名人员资格,切实做好2021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乌海考点的报名工作。

  附件1

  2021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乌海考点现场确认时间安排表

  现场确认地点:乌海市市民服务中心二楼C区21—22号卫生考试确认窗口(市府大道与滨河路交叉口西100米)。

  现场确认时间:2021年1月4日—8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10。

时间

单位

1月4日

各区区属单位

1月5日

各区区属单位

1月6日

市直医疗卫生单位

1月7日

市直医疗卫生单位

1月8日

社会考生

  请各区卫生健康委、医疗卫生单位及考生严格按照时间表进行现场确认,过期不候。

  考生报名时提交的材料包括:申报表、登记表(需到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或档案存放单位审查盖章)、本人近期小二寸彩色照片为白底、毕业证、资格证、执业证、考生承诺等相关证件原件。所有提交的材料必须一人一袋(档案袋),并注明姓名、电话、单位、证件名称等。

  考生电子照片应为本人近期正面免冠白底彩色证件照,务必保证照片清晰、可辨认。

  登记表请登录乌海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文件通知下载(wjw.wuhai.gov.cn)

  乌卫办发〔2020〕341号附件3(2021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登记表).doc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备考卫生资格考试
了解卫生资格报名时间
了解卫生资格最新资讯
了解卫生资格合格标准
了解卫生资格证书领取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卫生资格考试"

  相关推荐

  2021年卫生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 微信报名提醒

  各地2021卫生资格考试现场确认时间|地点|材料汇总

  2021年卫生资格考试报名条件 | 报名费用及缴费时间

  2021卫生资格考试大纲 | 卫生资格考试教材 | 教材变动

  历年卫生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 | 2021年卫生资格模拟试题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56143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400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455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87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8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绪论
共计369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97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4月13、14日
版权声明:如果卫生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卫生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卫生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