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卫生资格考试 > 2021卫生资格考试报名 > 内蒙古 > 正文

通辽市2021年卫生资格考试现场确认时间及所需材料

通辽市2021年卫生资格考试现场确认时间及所需材料已公布,更多关于卫生资格考试报考相关信息,请访问考试吧卫生资格考试网。

  根据通辽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的《关于2021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得知,通辽市2021年卫生资格考试现场确认时间及所需材料如下:

  一、网上预报名时间:2020年12月29日-2021年1月11日考生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www.21wecan.com)自行在网上报名并阅读2021年度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生须知,然后考生打印网上报名确认表并本人签字。现场确认时间:2020年12月30至2021年1月12日各报名点根据时间,自行安排各自时间并做好辖区内的报名通知工作。

  二、2021年1月23日至1月26日为报名点(各旗县市区卫健委)向考点报考生材料。所需材料如下:1、考生在网上打印的确认表并本人签字;2、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登记表并贴照片;3、考生毕业证原件、身份证复印件、医师资格证、注册证、护士执业证、资格证等原件;4、大专以上学历学信网证明即电子信息注册备案表;5、如有毕业证原件丢失,必须提供能够证明学历的原始学籍材料;6、按网上打印的确认表、登记表、身份证复印件、学历查询表顺序装订;7、每人一个档案袋,档案袋上要写清单位(旗县)、姓名、级别(初、中级)、科目(报考几科)、网上报名用户名和密码;

  三、旗县市(区)卫健委是通辽考点的报名点,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市直所有医疗卫生单位及开发区卫健委考生的材料统一送往科区卫健委进行初审,再由科区卫健委统一送到市卫生健康医学考试中心进行审核。旗县考生由所在单位组织统一报名,并按旗县卫健委规定的时间报送考生材料。

  四、各单位禁止给外地、外单位考生报名参加考试。

  五、从2016年起,网上确认考生报考信息功能在报名点完成,报名点在规定时间内网上确认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信息,全部确认完后点击提交数据,并按士、师、中级输出统一报名表,按报名表顺序将报考材料排好,报名表名单人数、网上确认考生人数、提交报名材料人数必须相符;并按网上报名序号、名单序号、考生档案序号排序一致;名单需电子版和纸制版两种。

  所有考生在网上报名结束后,必须经报名点(旗县市区卫健委)在网上确认,考点才能对考生的报考资格进行审核,未经报名点确认的考生,考点无法进行审核。

各旗县报名点联系方式

  科尔沁区 0475-8242031

  科尔沁左翼后旗 0475-2371502

  科尔沁左翼中旗 0475-3214464

  开鲁县 0475-6211817

  库伦旗 0475-4777193

  奈曼旗 0475-4213862

  扎鲁特旗 0475-7223091

  霍林郭勒 0475-7966628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备考卫生资格考试
了解卫生资格报名时间
了解卫生资格最新资讯
了解卫生资格合格标准
了解卫生资格证书领取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卫生资格考试"

  相关推荐

  2021年卫生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 微信报名提醒

  各地2021卫生资格考试现场确认时间|地点|材料汇总

  2021年卫生资格考试报名条件 | 报名费用及缴费时间

  2021卫生资格考试大纲 | 卫生资格考试教材 | 教材变动

  历年卫生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 | 2021年卫生资格模拟试题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56143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400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455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87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8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绪论
共计369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97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4月13、14日
版权声明:如果卫生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卫生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卫生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