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卫生资格考试 > 2021卫生资格考试报名 > 河南 > 正文

河南省2021年卫生资格考试现场确认时间已公布

河南省2021年卫生资格考试现场确认时间已公布,更多关于卫生资格考试报考相关信息,请访问考试吧卫生资格考试网。

  根据河南省卫生健康考试中心发布的《关于做好2021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得知,河南省2021年卫生资格考试现场确认时间已公布,具体如下:

  二、报名管理

  (一)报名程序

  1.网上报名。2020年12月29日-2021年1月11日,考生可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www.21wecan.com)进行网上预报名,并打印《2021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申报表》(附件1)。

  2.现场确认。2020年12月30日-2021年1月12日考生持《2021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申报表》及毕业证、资格证、执业证等相关的证件材料到单位所在报名点或考点进行现场确认。与上一年度报考信息一致的历史考生提交报名信息后可自动确认,无需再提交报名材料,自动确认成功的不可再修改报考专业和报考科目。如自动确认未成功,考生仍需持报名材料到报名点进行现场确认。

  符合提前一年报考或者不受年限限制直接报考的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需填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享受职称优惠政策申请表》(见附件4),并由所在单位、主管单位、省辖市(含济源示范区,下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或省直主管部门签字、盖章。纸质《申请表》由省辖市考点和省直单位报省卫生健康委人事处审核。

  各省辖市和省直单位登陆《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医务人员管理服务信息系统》(网址http://222.143.24.116:8089/),点击医务人员建档立卡-人员基本信息-添加政策-完善职称信息,上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享受职称优惠政策申请表》扫描件。

  3.资格审核。确认工作结束后,各省辖市考点审核报名人员有关材料,填写《卫生专业技术资格报名审核汇总表》(附件3),经省辖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核准后,于1月13日至2月5日将材料统一报省卫生健康委人事处审核,各考点的审核工作由省辖市自行安排。

  4.网上缴费。我省2021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实行网上缴费。自动确认的历史考生在确认成功后即可进行网上缴费。现场确认的考生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www.21wecan.com)报名入口查看资格审核状态,考区审核通过后可进行网上缴费。网上缴费的截止日期为2月26日,逾期未缴费者视为放弃考试。

  (二)报考级别、专业

  考生可根据本人所具备的条件及所从事的专业选择报考级别和专业,详见《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专业目录》(附件2)。

  (三)报考护理专业人员还应提交护士执业证书。报考《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专业目录》中专业代码为301至365以及392专业的人员,应提交相应专业医师资格证书和执业证书。因工作岗位变动,需报考现岗位专业类别的人员,其从事现岗位专业工作时间须满2年。执业范围、单位名称须与申报专业、单位一致。

  (四)2021年3月25日至4月18日,考生可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www.21wecan.com)打印准考证。对于无条件打印准考证的考生,考点可采用批量打印准考证功能为考生打印准考证。

  (五)各省辖市卫生健康委组织所辖范围报名;省直管县(市)随原归属省辖市考点报名;中央驻豫单位按属地原则报考;在郑的省直单位按属地原则到郑州考点报考。人事代理和自主择业人员通过执业机构报考。

  附件:

  附件1-2021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申报表.doc

  附件4-一线人员享受政策申请表.docx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备考卫生资格考试
了解卫生资格报名时间
了解卫生资格最新资讯
了解卫生资格合格标准
了解卫生资格证书领取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卫生资格考试"

  相关推荐

  2021年卫生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 微信报名提醒

  各地2021卫生资格考试现场确认时间|地点|材料汇总

  2021年卫生资格考试报名条件 | 报名费用及缴费时间

  2021卫生资格考试大纲 | 卫生资格考试教材 | 教材变动

  历年卫生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 | 2021年卫生资格模拟试题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56143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400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455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87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8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绪论
共计369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97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4月13、14日
版权声明:如果卫生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卫生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卫生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