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卫生资格考试 > 2021卫生资格考试报名 > 浙江 > 正文

宁波市2021年卫生资格考试现场确认时间、地点及材料

宁波市2021年卫生资格考试现场确认时间、地点及材料已发布,更多关于卫生资格考试报考相关信息,请访问考试吧卫生资格考试网。

  根据《2021年度宁波市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公告》得知,宁波市2021年卫生资格考试现场确认时间、地点及材料已公布,具体如下:

  二、考试报名

  (一)参加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由本人提出申请,经所在单位审核同意,经网上预报名后按规定携带有关材料到指定地点进行报名现场确认,经市、省卫考办审核通过后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缴费、打印准考证,在指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考试。

  (二)宁波市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实行属地化管理。市属医疗卫生单位报考人员到本单位报名确认;未设报名点市属医疗卫生单位报考人员到宁波市医学学术交流管理中心(宁波市海曙区迎凤街25号6楼608考试办公室 电话87295659)进行确认;县(市)区医疗卫生单位和县(市)区其他企事业单位报考人员到单位所在地的县(市)区卫健局报名确认,具体确认时间见附表。

  (三)上年度已成功报考过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考生,在本次报考填报的信息中,除报考科目以外,其他信息均与上年度报考信息一致的,可按历史考生程序直接网上报名并自动确认,不需要到现场进行报名确认。历史考生是指报名参加过2020年度考试的考生,不包含缺考、违纪考生。系统自动确认后考生可直接进行网上缴费,网上缴费截止日期为2021年2月26日,逾期未缴费的考生视为放弃报考。

  (四)报名方式与时间:采用网上预报名,现场确认和网上缴费三个阶段。

  1. 网上预报名。在2020年12月29日至2021年1月11日期间,考生可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www.21wecan.com)进行网上预报名,根据报名须知在网上填写个人报名信息,并打印《2021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申报表》。

  2. 现场确认。在2020年12月30日至2021年1月12日期间,考生须持《2021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申报表》及相关的证件、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到各报名点进行现场确认(具体确认时间以各考点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和公告为准)。

  3. 考试缴费。我市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实行网上缴费,考生须及时登录报名系统查看资格审核状态,经考区资格审核通过后方可进行网上缴费,缴费起止时间为2021年2月9日至2月26日,逾期未缴费者视为放弃考试。

  4. “生殖健康教育技术”专业考试时间为2021年4月10日,考生可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www.21wecan.com)通过“卫生人才评价考试”端口进行网上报名、缴费、准考证打印及成绩查询等,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五)军队卫生人员不实行网上报名,由团级以上单位负责报名组织工作,师级以上单位负责对军队卫生人员的报考资格进行审核。团级以上单位派员持介绍信在2021年1月25日至2月1日期间,到所在的考点办理军队考生报考数据的交接和考试费用的缴纳。军队卫生人员参加考试时必须持本人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

  (六)考生报名时,须提交下列证件及材料:

  1.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2.《2021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申报表》一式一份;(报考“生殖健康教育技术”专业提交《2020年度卫生人才评价考试申报表》一式一份);

  3.毕业证书或学位证书原件、复印件及电子注册备案表;

  4.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和聘用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报考医学类专业的须提供医师资格证书和执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报考护理类专业的须提供护士执业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考点及各报名点咨询电话

  宁波考点电话:87295659

报名点

现场确认

通知发布地址

时间

地点

咨询电话

奉化区

1月7日-8日

奉化区茗山路15号 卫生健康局人才工作科408室

88522927

宁波市奉化区人民政府 奉化区卫生健康局 http://www.fh.gov.cn/col/col1229106861/index.html

江北区

1月5日-7日

江北区新马路183号311办公室

89187652

宁波市江北区人民政府

http://www.nbjb.gov.cn/col/col1229105199/index.html

镇海

1月6日-8日

镇海区骆驼街道民和路569号C3-626镇海区卫生健康局组织人事科

89287284

镇海区卫生健康局网站http://www.zh.gov.cn/col/col1229034634/index.html

北仑区

1月5日-8日

宁波市北仑区卫生健康局组织人事科125办公室

86782285

宁波市北仑区人民政府 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http://www.bl.gov.cn/col/col1229055259/index.html

慈溪市

1月5日-8日

慈溪市浒山街道东兴路28号慈溪市卫生进修学校四楼406办公室

63046003

慈溪市人民政府网站 市卫生健康局 http://www.cixi.gov.cn/col/col1229038530/index.html

海曙

1月5日-8日

联谊宾馆4楼丹凤厅

89297730

http://www.haishu.gov.cn/col/col1229100274/index.html

余姚

1月6日-7日

余姚市卫生健康局 3号楼一楼会议室

62686886

余姚市政府信息公开网-卫生健康局http://www.yy.gov.cn/col/col1229143511/index.html

象山县

1月5日-7日

象山县卫生健康局组织人事科(象山县天安路999号南部新城商务楼1号楼803室)

89387317

象山县卫生健康局官网http://www.xiangshan.gov.cn/col/col1229056793/index.html

宁海

1月4日-8日

宁海县卫健局(宁海县跃龙街道天广路12号)414办公室

65578723

宁海县卫生健康局网站:http://www.ninghai.gov.cn/col/col1229093105/index.html

鄞州区

1月4日-11日

鄞州区卫生健康局1509办公室(鄞州区学士路1221号)

87418653

鄞州区卫生健康局http://www.nbyz.gov.cn/col/col1229108406/index.html

宁波(报名点)

1月4日-8日

宁波医管中心考试办 (海曙区迎凤街25号608室)

87295659

宁波市卫生健康委官网、宁波医管中心网站、宁波市医学会微信公众号

宁波市第一医院

见院内公告

宁波市第一医院建行楼1614室人力资源部

87085007

见院内公告

宁波市李惠利医院

见院内公告

本院组织人事科

87018514

见院内公告

中国科学院大学宁波华美医院

见院内公告

本院组织人事科

83870621

见院内公告

联勤保障部队第906医院

见院内公告

本院人事科

27754540

见院内公告

宁大医学院附属医院

见院内公告

本院人事科

87035506

见院内公告

宁波市妇儿医院

见院内公告

本院人事科

87083368

见院内公告

宁波市中医院

见院内公告

本院人事科

87089011

见院内公告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备考卫生资格考试
了解卫生资格报名时间
了解卫生资格最新资讯
了解卫生资格合格标准
了解卫生资格证书领取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卫生资格考试"

  相关推荐

  2021年卫生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 微信报名提醒

  各地2021卫生资格考试现场确认时间|地点|材料汇总

  2021年卫生资格考试报名条件 | 报名费用及缴费时间

  2021卫生资格考试大纲 | 卫生资格考试教材 | 教材变动

  历年卫生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 | 2021年卫生资格模拟试题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56143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400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455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87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8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绪论
共计369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97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4月13、14日
版权声明:如果卫生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卫生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卫生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