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卫生资格考试 > 2021卫生资格考试报名 > 天津 > 正文

天津2021年卫生资格考试现场确认时间、地点及材料

天津2021年卫生资格考试现场确认时间、地点及材料已发布,更多关于卫生资格考试报考相关信息,请访问考试吧卫生资格考试网。

  根据天津卫生人才网发布的《关于2021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工作安排及有关问题的预通知》得知,天津2021年卫生资格考试现场确认时间、地点及材料已公布,具体如下:

  (三)现场确认

  1.2020年考试未通过,报名本年度考试,且报考信息无变化的考生,只需按规定时间完成网上预报名和网上缴费即完成报名,系统自动确认,无需到现场递交材料确认。

  2.企事业二级以上医疗机构和区卫生健康委集体报名现场确认时间:2020年12月30日-2021年1月12日(不含节假日)期间,具体时间以单位规定为准,逾期不再办理。规定时间内未进行现场确认的考生,网上预报名无效。

  3.其他医疗机构个人报名现场确认应于2021年1月4日-2021年1月12日(不含节假日)到天津市医学考试中心(红桥区咸阳北路6号)办理,逾期不再办理。规定时间内未进行现场确认的考生,网上预报名无效。为避免个人报名现场确认考生长时间等候和聚集,现场确认须提前预约。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天津卫生人才网(tjwsrc1993)”预约现场确认时间。预约公众号开放时间为2020年12月31日。

  (四)考区资格审核

  集体报名单位持考生本人签字并经单位人事部门(或档案存放单位)及主管区局(集团公司)审核盖章的《申报表》和其他有关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在规定时间内到审核地点进行资格审核。

  考区资格审核时间:2021年1月18日-2021年2月3日(不含节假日,具体时间见天津考区审核时间安排表)

  考区资格审核地点:天津市医学考试中心(红桥区咸阳北路6号B座)。

  四、报名材料

  (一)《2021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申报表》1份。

  (二)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或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后取学历需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有效期三个月)或国家教育行政部门指定的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机构出具的《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

  (三)一线人员申报,需提供单位出具的《一线医务人员参加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推荐函》(见附件1),并加盖所在单位及上级主管部门公章。

  (四)由卫生专业技术初级(士)报考初级(师)的人员按照有关规定提供初级(士)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报考中级的人员须提供初级(师)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其中报考《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专业目录》(见附件)中专业代码为301至365以及392专业的人员,应提交相应专业的医师资格证书和相应专业的医师执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报考护理相关专业的人员,应提交护士执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五)因工作岗位变动,报考现岗位专业的人员,须提供由主管部门审批的聘任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并在《申报表》单位审核意见栏中注明“从事现岗工作年限”。

  (六)受聘于社会办医机构(或企事业二级以下医疗机构,如:医务室、保健室)的人员,须提交《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副本原件及复印件(此复印件须加盖单位公章)。受聘于社会办医机构的人员还需提交其现受聘单位缴纳养老保险缴费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七)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的医师、护师,提前一年报考全科医学及社区护理专业中级资格的,应在《申报表》单位审核意见栏中注明“同意提前一年申报全科医师(社区护理)中级”。

  (八)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参加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并到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工作的,直接申报中级职称考试,需提交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

  (九)香港、澳门居民申请参加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时应提交本人身份证明,国务院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相应专业学历或学位证书,以及在医疗卫生机构从事相关专业工作年限的证明;台湾居民申请参加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时应提交《台湾居民往来大陆通行证》,国务院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相应专业学历或学位证书,以及在医疗卫生机构从事相关专业工作年限的证明;外籍人员申请参加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时应提交《外国人永久居留证》,国务院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相应专业学历或学位证书,以及在医疗卫生机构从事相关专业工作年限的证明。

  集体报名单位提供电子扫描件替代上述材料的纸质复印件。

  附件:

  1. 一线医务人员职称申报推荐函

  2.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专业目录

  3.预约系统操作说明

  点击下载附件1、附件2

  附件3:预约系统操作说明.docx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备考卫生资格考试
了解卫生资格报名时间
了解卫生资格最新资讯
了解卫生资格合格标准
了解卫生资格证书领取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卫生资格考试"

  相关推荐

  2021年卫生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 微信报名提醒

  各地2021卫生资格考试现场确认时间|地点|材料汇总

  2021年卫生资格考试报名条件 | 报名费用及缴费时间

  2021卫生资格考试大纲 | 卫生资格考试教材 | 教材变动

  历年卫生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 | 2021年卫生资格模拟试题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56143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400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455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87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8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绪论
共计369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97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4月13、14日
版权声明:如果卫生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卫生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卫生资格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卫生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