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护士考试 > 考试资讯 > 山东 > 正文

烟台考点2023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共2795人参加

来源:烟台卫生健康 2023-4-12 17:14:31 要考试,上考试吧! 执业护士题库
烟台考点2023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工作圆满结束。今年烟台考点共有考生2795人,考试由山东省烟台护士学校承办,考场设在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共有10个试室,2天8轮的考试,全部采用人机对话模式。

  2023年度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烟台考点工作圆满结束

  4月8日—9日,2023年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烟台考点顺利开考。今年烟台考点共有考生2795人,考试由山东省烟台护士学校承办,考场设在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共有10个试室,2天8轮的考试,全部采用人机对话模式。两所学校密切配合、共同努力,圆满完成2023年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

  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是护士队伍准入的关键环节,对于提高护士队伍素质、保障医疗安全意义重大。市卫生健康委高度重视护考工作,多次会同山东省烟台护士学校、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烟台市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三家单位对今年护考工作进行研判,对护考工作的各环节进行梳理,要求本着“对考生本人负责,对各医疗机构负责,对医疗质量与医疗安全负责,对广大群众的生命与健康负责”的态度开展工作,做到“人员安排到位、技术保障到位、考务培训到位、防作弊措施到位、电力保障到位、安全保密到位、监督巡查到位、应急处置到位”。

  考试期间,市卫生健康委协调公安、无线电等部门提供驻点服务保障;安排定点医院医务人员、疾控专家驻点进行医疗和卫生应急保障,救护车随时待命。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葵阳及烟台护校党委书记、校长刘明连等相关领导多次到考点巡视,严抓考试安全、考场纪律、考生服务、应急保障等工作,确保护考平稳顺利。省巡考官每天按时到达考场进行现场督导检查,并对烟台考点科学的程序、严谨的措施、严格的考纪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考点为考生提供的各项周到细致的服务赞不绝口。最终,两位省巡考官对烟台考点各项考务工作给予100分的评价。

  山东省烟台护士学校自承担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工作以来,认真落实相关规程和规定,科学安排、周密布置,精心组织好考试各项环节工作。自2018年以来,年年考生的错同率为“0”。今后,学校将再接再厉,继续为考生提供更全面优质的服务,为全面做好全国护考工作贡献力量。

↓↓点击下方链接领取[执业护士]真题/考点/模拟题等资料>>>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顺利通过护士考试
了解护考最新考试资讯
学习2023护考精华考点
学习2023护考经验技巧
演练历年护考真题试卷

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万题库执业护士考试"

  相关推荐:

  2023年护士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 微信查分提醒

  2023护士执业资格证书领取时间 | 电子化注册流程

  护士资格考试报名时间 | 护士资格考试时间

  全国执业护士考试大纲 | 护士资格考试教材

  历年全国执业护士资格证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专业实务
共计4473课时
讲义已上传
143506人在学
实践能力
共计5044课时
讲义已上传
147620人在学
护理程序
共计3654课时
讲义已上传
45288人在学
护士的职业防护
共计1258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12人在学
入院和出院病人的护理
共计44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8475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护考时间:4月27-28日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护士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护士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护士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护士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