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护士考试 > 考试资讯 > 安徽 > 正文

阜阳考点2023年护士资格考试共1705名考生参加

阜阳考点2023年全国执业护士资格考试顺利结束,本次考试阜阳市共有1705名考生参加考试,考场设在阜阳工业经济学校,考试共八个场次,使用10个考试机房和1个备用机房。

  2023年全国执业护士资格考试阜阳考点顺利结束

  4月8-9日,2023年全国执业护士资格考试阜阳考点各项工作已顺利结束。本次考试阜阳市共有1705名考生参加考试,考场设在阜阳工业经济学校,考试共八个场次,使用10个考试机房和1个备用机房。此次考试,市卫生健康委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考试工作顺利地完成。

  一是做好考生服务保障。考前市卫生健康委通过网站发布“温馨提示”,提醒考生考试地点、考试时间、需要携带的证件、禁止携带的物品、考试纪律要求、疫情防控要求等关键信息,标注考场位置和交通路线,为考生做好信息服务。

  二是扎实做好技术保障。为保障计算机化考试顺利进行,按照国家和省要求,重新调配性能高、配置好的计算机;考前,严格按照要求,安排技术人员、考务人员参加国家有关培训班,并且全部考试合格;同时加强机考考室技术保障,每个考室安排一名系统管理员,专门负责机考保障工作;考前严格按照工作安排和要求,组织开展全部考试机和备用机的模拟演练和测试工作,确保机考顺利进行。

  三是落实电力保障。考前阜阳供电公司技术人员全线检修了考试学校内外用电设施、线路,及时更换老旧设备,提前排除可能存在的故障风险。考试过程供电公司技术人员全程在场,及时解决突发电力问题,为考场提供了安全用电环境。

  四是责任落实到人、到单位。考前,召开了三会:一是市政府召开的各保障部门协调会,将保障责任落实到各单位;二是市卫生健康委召开了抽调人员考前培训会,明确人员分工,责任到人,并签订责任书。三是在考场学校召开考前考务工作培训会议,将本次考试的新形势、新要求传达到每位监考人员和巡考人员,对关键环节、关键岗位的考务人员进行单独培训,职责明确,提高考务工作管理能力,保证了考试工作的有序进行。

  五是严格执行保密制度。保密工作是考试工作成败的关键,制定了严格的安全保密措施,与巡考、监考、考务人员等签订保密责任书,考试区域采用屏蔽器,实现手机等电子信号屏蔽全覆盖。考前巡考人员和监考人员采用抽签方式确定考室。考生签到表、考生安排表等考试当天由卫生健康委工作人员交给学校,加强试卷安全保密。

  六是严肃考风考纪。进一步加强对考试工作各环节的管理,严肃考风考纪,落实监考、考务人员责任制,重点防范和打击有组织、有预谋的团伙舞弊以及利用现代通讯工具作弊等严重舞弊行为,保障考试公平公正。

  考试期间,市人社、公安、电力、无线电、工业经济学校等部门各司其职、密切配合,考试安全平稳有序,圆满完成了考试任务。(饶娟)

↓↓点击下方链接领取[执业护士]真题/考点/模拟题等资料>>>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顺利通过护士考试
了解护考最新考试资讯
学习2023护考精华考点
学习2023护考经验技巧
演练历年护考真题试卷

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万题库执业护士考试"

  相关推荐:

  2023年护士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 微信查分提醒

  2023护士执业资格证书领取时间 | 电子化注册流程

  护士资格考试报名时间 | 护士资格考试时间

  全国执业护士考试大纲 | 护士资格考试教材

  历年全国执业护士资格证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专业实务
共计4473课时
讲义已上传
143506人在学
实践能力
共计5044课时
讲义已上传
147620人在学
护理程序
共计3654课时
讲义已上传
45288人在学
护士的职业防护
共计1258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12人在学
入院和出院病人的护理
共计44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8475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护考时间:4月27-28日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护士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护士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护士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护士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