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护士考试 > 考试资讯 > 新疆 > 正文
乌鲁木齐考点2022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圆满完成,护士执业资格机考2178人15间考室。

【工作动态】乌鲁木齐考点2022年度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暨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圆满完成

  按照国家统一安排,乌鲁木齐考点2022年度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暨护士执业资格考试(以下简称“两考”)工作于7月30日圆满完成。本次“两考”考场设在新疆财经大学,共有13919名考生参加考试,其中卫生中初级纸考3057人86间考室,机考8684人30间考室,护士执业资格机考2178人15间考室。

  为确保“两考”工作顺利进行,乌鲁木齐考点结合实际工作、落实主责主业,成立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对考务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详细的安排部署,制定了疫情防控实施方案以及应急处置预案,对疫情防控、考务流程、保密管理、突发情况应急处置等工作进行了演练,并组织开展296人监考及考务人员培训工作。市卫健委副主任龙浩代表乌鲁木齐考点与新疆考区签订考试安全保密责任书。

  此次考试得到了新疆财经大学、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急救中心、市无线电管理局、儿童医院分院等相关单位的积极配合和大力支持,为有序平稳做好2022年“两考”工作,实现考生考务“零感染”奠定了基础。

  考试期间,严格执行《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办法》《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应试人员违纪违规行为及处理规定》等规章制度,确保了乌鲁木齐考点“两考”过程的公正性和严肃性,考试全程由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派驻监督人员进行现场巡考监督。期间,自治区卫健委党组成员、自治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冯东,自治区卫健委人事处副处长阿不拉江·库尔班,自治区医管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玉山·斯德克,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卫健委党组成员杨希林,市医管中心党支部书记黄晓等相关领导对乌鲁木齐考点进行现场巡视,巡视领导对乌鲁木齐考点考试严谨负责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顺利通过护士考试
了解2022护考最新资讯
学习护考证书精华资料
了解2022护考经验技巧
下载历年护考真题试卷

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万题库执业护士考试"

  相关推荐:

  2022年护士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 微信查分提醒

  2022护士执业资格证书领取时间 | 电子化注册流程

  2023护士资格考试报名时间 | 护士资格考试时间

  2023全国执业护士考试大纲 | 护士资格考试教材

  历年全国执业护士资格证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专业实务
共计4473课时
讲义已上传
143506人在学
实践能力
共计5044课时
讲义已上传
147620人在学
护理程序
共计3654课时
讲义已上传
45288人在学
护士的职业防护
共计1258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12人在学
入院和出院病人的护理
共计44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8475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护考时间:4月27-28日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护士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护士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护士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护士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