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护士考试 > 考试资讯 > 河南 > 正文

济源考点2022年护士资格考试疫情防控注意事项的再提醒

济源考点2022年护士资格考试疫情防控注意事项的再提醒已公布,更多关于护士资格考试资讯信息,请访问考试吧执业护士考试网。

  关于对参加2022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和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济源考点考生疫情防控工作注意事项的再提醒

  划重点:

  1.健康码、行程码、场所码必须为绿色;

  2.全程佩戴口罩,口罩考生自备;

  3.提供第一单元开考前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

  4.上交疫情防控承诺书及流行病学史筛查和症状监测表;

  5.济源考点咨询电话0391—6633820。

济源卫生健康委关于对参加2022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和

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济源考点考生疫情防控工作的再提醒

各位考生:

  近期,国内新冠疫情多点散发,省内部分地市发生聚集性疫情。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考生和考务人员安全健康,根据济源示范区卫健委《2022年济源考点护士暨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安排》和《关于2022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暨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现对参加考试的考生再次提醒如下:

  1.考生提前1个小时入场,保持1米以上间距,主动扫场所码,并出示行程码,接受体温监测(需低于37.3℃),配合证件核验等工作。

  2.考试当天要全程佩戴口罩,考前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或以上防护级别的)口罩。

  3.进入考场需提供第一单元开考前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市域外低风险地区考生需提前三天到达济源考点,落实三天两检规定,进入考场提交来济后第一天和第三天及开考前24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上交疫情防控承诺书及流行病学史筛查和症状监测表。

  4.健康码、行程码、场所码必须为绿色。

  5.7日内有中高风险地区和境外旅居史者、健康码或行程码显示异常人员、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尚未完成隔离及健康监测人员,均不得参加考试。

  6.考生应加强自我健康状况监测,考前出现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应如实报告。

  7.考生不得隐瞒行程、病情、健康情况,因故意隐瞒而造成传染病传播或流行的,依法承担相应责任。

  8.外地来济考生需遵循中国政府网国务院客户端入济疫情防控政策,进入考场需提供入济疫情防控政策规定时间段内的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

  9.济源疫情防控最新变化以国务院客户端进入济源防控政策为准。请考生关注济源示范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健康济源微信公众号,下载疫情防控承诺书、流行病学史筛查和症状监测表,及时掌握济源考点发布的考试信息。济源考点咨询电话0391—6633820。

  10.关注健康济源微信公众号了解相关考试信息;济源示范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http://wjw.jiyuan.gov.cn/ 。

  济源示范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7月20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顺利通过护士考试
了解2022护考最新资讯
学习护考证书精华资料
了解2022护考经验技巧
下载历年护考真题试卷

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万题库执业护士考试"

  相关推荐

  【打卡】执业护士考试学习打卡营 赶快加入吧>>

  全国2022年护士资格考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汇总

  【下载】2022年护士资格考试精选考点资料下载

  2022年护士资格考试时间 | 考试科目 | 报考指南

  2022年执业护士考试大纲 | 护士资格考试教材

  历年执业护士考试真题及答案 | 2022年执业护士模拟试题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专业实务
共计4473课时
讲义已上传
143506人在学
实践能力
共计5044课时
讲义已上传
147620人在学
护理程序
共计3654课时
讲义已上传
45288人在学
护士的职业防护
共计1258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12人在学
入院和出院病人的护理
共计44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8475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护考时间:4月27-28日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护士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护士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护士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护士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