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护士考试 > 考试资讯 > 山东 > 正文

济宁市2021年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疫情防控公告

济宁市2021年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疫情防控公告已公布,更多关于护士资格考试资讯,请访问考试吧执业护士考试

  2021年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疫情防控公告

  各位考生:

  为确保我市2021年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安全、顺利实施,保障广大考生和涉考工作人员身体健康,根据国家及我省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按照山东考区办公室《关于印发〈医师资格考试、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山东考区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鲁医考办字〔2021〕3号),考生须如实报告个人健康状况,自觉接受疫情防控管理。

  一、考前准备

  考前考生须进行流行病学史申报和自我健康检测,填写《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附件),于考试当天上交。提前申领“山东省健康通行码”。瞒报、虚报个人旅居史和健康症状的,依法依规予以处理。

  二、考试期间

  考生进入考场前进行身份核验和体温监测,“山东省健康通行码”为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的,可以参加考试。

  现场检测体温高于37.3℃的,可适当休息后使用其它设备或其它方式再次测量,仍不合格的或出现身体状况异常的,经疾控和医疗机构专业人员研判,不具备继续完成考试条件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

  考试期间,除身份确认等环节需要摘除口罩以外,考生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禁止佩戴带有呼吸阀口罩),自行准备一次性乳胶手套进行鼠标、键盘操作。

  考试期间每天对健康监测进行自查自报,早、晚各进行1次体温测量,一旦发现发热、乏力、咳嗽、腹泻等疑似症状,应及时向本人单位和考场考务办公室报告,并尽快就诊排查。

  三、交通出行

  考生须遵循“两点一线”出行模式,“点对点”往返住所和考场,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尽量选择步行、骑行、私家车往返考场,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减少接触公共物品和部位,尽量保持与其他人员的距离。

  请广大考生自觉配合考点及考场的防控工作,开展自查自报工作,并在考试结束后迅速离场,不扎堆不聚集,保障本次考试顺利、平稳进行。

  附件:《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

  济宁考点办公室

  2021年4月16日

  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docx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顺利通过护士考试
了解2021护考最新资讯
了解护士考试合格标准

了解2020护考证书领取

下载历年护士真题试卷

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万题库执业护士考试"

  相关推荐:

  各地区2021年护士资格考试考场疫情防控要求汇总

  2021年护士资格考试复习指导护士资格考试模拟试题

  历年护士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护士真题答案下载

  护士资格成绩查询时间执业护士合格标准证书领取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专业实务
共计4473课时
讲义已上传
143506人在学
实践能力
共计5044课时
讲义已上传
147620人在学
护理程序
共计3654课时
讲义已上传
45288人在学
护士的职业防护
共计1258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12人在学
入院和出院病人的护理
共计44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8475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护考时间:4月27-28日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护士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护士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护士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护士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