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护士考试 > 考试资讯 > 山东 > 正文

威海考点2021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疫情防控公告

威海考点2021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疫情防控公告已公布,更多关于护士资格考试资讯,请访问考试吧执业护士考试

  2021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威海考点疫情防控公告

  为确保我市2021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安全、顺利进行,保障广大考生和涉考工作人员身体健康,根据国家及我省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按照《关于印发<医师资格考试、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山东考区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鲁医考办字〔2021〕3号)文件要求,结合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工作实际,现将2021年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威海考点疫情防控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前健康监测

  考生在考前14天内进行自我体温监测,考前填写《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附件),瞒报、虚报个人旅居史和健康症状的,依法依规予以处理。考生须在考前申领“山东省健康通行码”。

  二、考试期间

  考生进入考场前需进行身份核验和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码”,上交《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附件)。现场检测体温高于37.3℃的,可适当休息后使用其它设备或其它方式再次测量,仍不合格的或发现身体状况异常的,需要考场内疾控和医疗机构专业人员进行个案研判。

  考试期间除身份确认等考试需要环节摘除口罩外,考生需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禁止佩戴带有呼吸阀口罩)。

  考试期间每天对健康监测进行自查自报,早、晚各进行1次体温测量,一旦发现发热、乏力、咳嗽、咽痛、打喷嚏、腹泻、呕吐、黄疸、皮疹、结膜充血等疑似症状,应及时向本人单位和考场考务办公室报告,并尽快就诊排查。

  三、交通出行

  尽量遵循“两点一线”出行模式,“点对点”往返住所和考场。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尽量选择步行、骑行、私家车往返考场。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减少接触公共物品和部位,尽量保持与其他人员的距离,减少在交通场站等人员密集场所停留时间。

  考点入口处为威海职业学院南门,自行驾车的考生可以驾车进入考场区域,乘坐他人车辆的考生需在入口处下车步行进入考场,乘坐车辆不得进入考场区域内等候。进入考场前,考生须听从考点工作人员指挥,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保持“一米线”排队有序入场。在接受身份核验时,逐人按要求摘下口罩核实身份。

  因考场南门入口处距离试室所在的图书信息中心距离较远,步行约20分钟,请考生尽早到达考场,预留充足时间配合考点及考场的考前工作。

  请广大考生自觉配合考点及考场的防控工作,开展自查自报,并在考试结束后迅速离场,不扎堆不聚集,保障本次考试顺利进行。凡违反我省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附件:2021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山东考区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docx

  护士执业资格考试

  威海考点办公室

  2021年4月15日

  附件

  2021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考试山东考区

  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

  姓 名: 性 别:

  准考证号: 工作单位:

  身份证号: 有效手机联系方式:

  本人考前14日内住址: (请详细填写,住址请具体到街道/社区及门牌号或宾馆地址)。

  1.本人考前14日内,是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 □是□否

  2.本人是否属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 □是□否

  3.本人考前14日内,是否在居住地有被隔离或曾被隔离且未做核酸检测。 □是□否

  4.本人考前14日内,是否从省外中、高风险地区入鲁。□是□否

  5.本人考前14日内,是否从境外或港澳台入鲁。 □是□否

  6本人考前14日内是否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已发现无症状感染者有接触史。 □是□否

  7.本人考前14日内是否与来自境外(含港澳台)人员有接触史。

  □是□否

  8.本人“健康码”是否为非绿码。 □是□否

  9.共同居住家庭成员中是否有上述1至7的情况。 □是□否

  提示:

  1.以上项目中如有“是”的,请及时就诊排查异常健康状况,及时报告所在考点,了解当地疫情防控要求。

  2.考试前14天内建议减少不必要出行,不聚餐、不聚会、勤洗手,正确佩戴口罩。

  本人承诺:我将如实逐项填报健康申明卡,如因隐瞒或虚假填报引起检疫传染病传播或者有传播严重危险而影响公共安全的后果,本人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自愿接受《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治安管理处罚法》《传染病防治法》和《关于依法惩治妨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违法犯罪的意见》等法律法规处罚和制裁。

  签名: 填写日期: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顺利通过护士考试
了解2021护考最新资讯
了解护士考试合格标准

了解2020护考证书领取

下载历年护士真题试卷

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万题库执业护士考试"

  相关推荐:

  各地区2021年护士资格考试考场疫情防控要求汇总

  2021年护士资格考试复习指导护士资格考试模拟试题

  历年护士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护士真题答案下载

  护士资格成绩查询时间执业护士合格标准证书领取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专业实务
共计4473课时
讲义已上传
143506人在学
实践能力
共计5044课时
讲义已上传
147620人在学
护理程序
共计3654课时
讲义已上传
45288人在学
护士的职业防护
共计1258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12人在学
入院和出院病人的护理
共计44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8475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护考时间:4月27-28日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护士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护士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护士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护士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