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护士考试 > 考试资讯 > 浙江 > 正文

浙江省直考点2021年护士资格考试备考温馨提示

浙江省直考点2021年护士资格考试备考温馨提示已公布,更多关于护士资格考试资讯,请访问考试吧执业护士考试网。

省直考点2021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和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备考温馨提示

  2021年度全国卫生专业技术(以下简称卫技考试)和护士执业资格考试(以下简称护考)将于近日开考,省直考点考试温馨提示:

  考试时间

  护理学初级(师)专业纸笔考试时间安排

  其他专业人机对话考试时间安排(机考)

  护考(机考)

  考试地点

  杭州树人大学

  考场地址: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树人大学南校区(南门进出)

  机考:1-6试室在第二实验楼(20号楼)、7试室在图书信息大楼、8试室在第一实验楼(16号楼)

  纸考:A1大楼

  证件准备

  准考证: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3月25日起、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4月7日起开始打印准考证,考生可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www.21wecan.com,点击“打印准考证”打印。考生打印准考证后请务必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仔细核对本人姓名、性别、证件号码、单位等基本信息,如发现有误,务必在考前联系考点工作人员。

  有效身份证件:包括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外国人永久居留证等在有效期内使用的证件。户口本、驾驶证、市民卡、社保卡均不能作为有效证件入场。请特别注意身份证件有效期,证件过期无效,请考生务必及时换证,确保能够参加考试。

  温馨提醒

  1.各位考生按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地点,提前做好出行安排,了解前往线路。因疫情防控管理要求,考试期间私家车不许入内,校附近停车困难,请广大考生尽量选择私家车送接,或在做好个人防护的情况下公交、地铁等出行。如考前体温超过37.3℃或出现相关症状的应及时就诊,排除新冠肺炎的方可参加考试,请有序排队进入,前后保持一定间隔距离。

  2.注意三个时间点:考前20分钟依次进入相应试室,考试开始15分钟后不得进入试室,考试60分钟后方可交卷离开试室。

  3.遵守考场规则,诚信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将记入考试诚信档案库,违纪期限根据违规情况分为五年或长期记录,因此,千万不要违纪违规!

  在此特别提醒:进入试室前必须将手机关机(闹钟也关闭)放置监考人员指定位置,否则将按照违纪违规处理!

  考生应考疫情防控须知

  一、考前准备

  1.考前应自觉减少外出,保持身体健康,注意安全和个人防护,合理安排食宿,避免人员聚集。

  2.考生入场时,凭身份证、准考证、健康绿码,测体温、戴口罩。

  3.考生应向所在单位报告是否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

  4.考生应自备足量的一次性医用口罩。

  二、考试当日

  1.所有考生从指定考试通道进出考场,避免和无关人员交叉。

  2.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非绿码或体温异常的考生,不得入校。

  3.考生在整个考试期间全程佩戴口罩。

  4.考试完毕,尽快有序离开考场,避免聚集。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顺利通过护士考试
了解2021护考最新资讯
了解护士考试合格标准

了解2020护考证书领取

下载历年护士真题试卷

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万题库执业护士考试"

  相关推荐:

  各地区2021年护士资格考试考场疫情防控要求汇总

  2021年护士资格考试复习指导护士资格考试模拟试题

  历年护士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护士真题答案下载

  护士资格成绩查询时间执业护士合格标准证书领取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专业实务
共计4473课时
讲义已上传
143506人在学
实践能力
共计5044课时
讲义已上传
147620人在学
护理程序
共计3654课时
讲义已上传
45288人在学
护士的职业防护
共计1258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12人在学
入院和出院病人的护理
共计44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8475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护考时间:4月27-28日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护士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护士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护士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护士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