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护士考试 > 考试资讯 > 江西 > 正文

南昌市2021年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告知书

南昌市2021年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告知书已公布,更多关于护士资格考试资讯,请访问考试吧执业护士考试网。

2021年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卫生人才评价考试告知书

  2021年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卫生人才评价考试、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分别将于4月10日、4月11日、4月17日、4月18日、4月24日、4月25日开考,为保障广大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考试平稳有序开展,特将需注意事项告知如下:

  一、考前

  1、打印好准考证。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生于2021年3月25日至4月18日、卫生人才评价考试考生于2021年4月1日至17日、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考生于2021年4月7日至4月26日,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www.21wecan.com)打印准考证。请考生仔细阅读准考证中的信息,并严格按“考生须知”和“考区提示”要求执行。

  2、遵守考试时间。因疫情防控安排,考生可提前1个小时到达考场,接受疫情防控检查,接受工作人员核验身份及健康评估,从专用通道步入考场。考生车辆及社会车辆一律不能开进校园。

  3、疫情防控须知。参加考试的所有考生应从考前第14天自行进行日常体温检测和身体健康状况监测。考生须佩戴口罩,持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出示“昌通码”绿码,并经体温测试体温低于37.3℃方可按规定进入学校参加考试,考前14天内有高、中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需在开考前7天内做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结果阴性的方可入校参加考试。

  4、诚信参加考试。违法违规的考生将依据《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令第31号)及有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理。考试期间,除相关证件外,严禁携带任何文具、通讯工具及电子产品进入试室,一经发现按违纪处理。

  二、考中

  1、所有考生、考务人员需经专用通道进入考场。所有人员有序排队(间隔保持1米以上)依次接受体温测量、“昌通码”查验和健康询问。

  2、考生进入考场需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并自备消毒湿巾(机考还需准备一次性手套)等防护用品。

  3、考生在考试过程中,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应及时主动向监考人员进行汇报,并在临时医学观察点进行体温复测,连续三次超过37.3℃,经疫情防控及医疗专家综合研判评估是否继续参与考试。

  三、考后

  1、考生结束考试后,须按监考人员的指令有序离场。不得喧哗、逗留和拥挤、保持人员间距。

  2、考后7天内若出现体温异常或有咳嗽等可疑症状的考生应及时汇报单位后再汇报考点。

  附件:扫码及查轨迹流程

  温馨提示: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国发明电〔2021〕14号)精神,请考生如实填写或申报相关信息,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由有关部门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治安管理处罚法》、《传染病防治法》和《关于依法惩治妨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违法犯罪的意见》等法律法规处罚和制裁。

  2021年4月6日

  附件:

扫码及查询轨迹流程

  为方便考生,缩短进入考点的检查时间,避免人员聚集,请考生在参加考试时,提前进行昌通码“绿码”验证及轨迹确认。具体操作如下:

  1、打开“微信”扫一扫功能。

  2、扫“昌通码”(附后),按要求注册。

  3、显示“绿码”后,在下方勾选“本人同意并授权疫情指挥部查询在疫情期间的行程”后进行行程查询。

  4、进入考场前将“绿码”及行程查询结果出示给工作人员。

  附1、昌通码

  考生进校卡口流程

  2、如昌通码不能显示轨迹请根据手机运营商分别扫以下二维码。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顺利通过护士考试
了解2021护考最新资讯
了解护士考试合格标准

了解2020护考证书领取

下载历年护士真题试卷

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万题库执业护士考试"

  相关推荐:

  各地区2021年护士资格考试考场疫情防控要求汇总

  2021年护士资格考试复习指导护士资格考试模拟试题

  历年护士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护士真题答案下载

  护士资格成绩查询时间执业护士合格标准证书领取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专业实务
共计4473课时
讲义已上传
143506人在学
实践能力
共计5044课时
讲义已上传
147620人在学
护理程序
共计3654课时
讲义已上传
45288人在学
护士的职业防护
共计1258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12人在学
入院和出院病人的护理
共计44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8475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护考时间:4月27-28日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护士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护士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护士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护士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