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护士考试 > 考试资讯 > 陕西 > 正文

延安考点2021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考生告知书

延安考点2021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考生告知书已公布,更多关于护士资格考试资讯,请访问考试吧执业护士考试网。

2021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和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延安考点考生告知书

  延安考点各位考生:

  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2021年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以下简称卫考)和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以下简称护考)平稳有序组织,请考生注意以下事项:

  1.参加考试应全程佩戴口罩;注意手部卫生,做好个人防护;不与无关人员交流,在入场及考后离场等人群聚集环节保持安全距离。

  2.考试当天请提前到达考场,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检测、健康码、承诺书查验等工作,符合健康要求方可持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入场参加考试。

  3.考试过程中出现发热、咳嗽、腹泻等异常症状的须接受专业评估,确需在隔离试室考试的须服从工作人员安排。

  4.不得隐瞒本人健康状况和旅居行程,有中高风险(含云南省瑞丽市)旅居史的考生,需完成辖区联防联控办的管控要求,并提供考前三天内核酸检测证明方可参加考试。不得故意压制已有的发热、咳嗽、腹泻等异常症状。如因故意瞒报、漏报以上情况后参加考试,造成疫情传播或其他严重后果的,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5.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进入试室,对号入座。禁止携带任何规定以外物品,如文字资料、计时工具(如手表)、电子存储设备、食品饮品、手机及其它无线电通讯工具等,否则一律按作弊论处。

  6.考试期间,考生要严格遵守《考场规则》,服从监考人员管理,教室内保持安静,不准吸烟、不准喧哗,不准交头接耳、左顾右盼、打手势、做暗号,不准夹带、旁窥、抄袭或有意让他人抄袭。

  7.严禁将任何涉及考题内容的材料带出考场。

  8.违纪违规行为将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1号》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处理。

  9.考试期间延安大学新城校区禁止考生车辆入内,请考生提早安排出行计划。

  请各位考生公平竞争,文明考试,自觉抵制违纪违规违法行为。

  附件:延安市2021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含护考)考试考生承诺书.doc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顺利通过护士考试
了解2021护考最新资讯
了解护士考试合格标准

了解2020护考证书领取

下载历年护士真题试卷

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万题库执业护士考试"

  相关推荐:

  各地区2021年护士资格考试考场疫情防控要求汇总

  2021年护士资格考试复习指导护士资格考试模拟试题

  历年护士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护士真题答案下载

  护士资格成绩查询时间执业护士合格标准证书领取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专业实务
共计4473课时
讲义已上传
143506人在学
实践能力
共计5044课时
讲义已上传
147620人在学
护理程序
共计3654课时
讲义已上传
45288人在学
护士的职业防护
共计1258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12人在学
入院和出院病人的护理
共计44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8475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护考时间:4月27-28日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护士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护士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护士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护士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