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护士考试 > 考试资讯 > 四川 > 正文

成都考点2020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温馨提示

成都考点2020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温馨提示已公布,更多关于执业护士考试资讯相关信息,请访问考试吧执业护士考试网。

2020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暨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都考点温馨提示

各位考生您好!

  欢迎参加2020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暨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为了方便您顺利参考,请认真阅读以下温馨提示:

  一、考生应提前在国家政务服务平台申请防疫健康信息码,必须如实填报身体健康信息;考前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风险地区旅居史或健康码为黄码的考生,需持有近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方可参考;考前1月内有国内疫情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居史、与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有密切接触史、健康码为红码的考生,按照《传染病防治法》和相关法律法规要求,集中隔离结束并健康码为绿码,持有近7天内核酸检测结果阴性证明方可参考。

  二、考生有以下情况的不得参加考试:考试时,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及已治愈未超过14天隔离期;考前1月内有出境史,或考前14天有高、中风险地区旅居史,或考前有发热、咳嗽等相关症状,或居民健康码为黄码或红码,且不能排除新冠肺炎感染者。

  三、考生不得隐瞒行程、隐瞒病情、故意压制症状、瞒报健康情况,若故意隐瞒以上情况并且参加考试,造成传染病传播或流行者,应当依法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四、考生严格按照准考证上考试时间至少提前60分钟到达考场配合完成疫情防控检测,“健康码”应为绿码、现场签署《2020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暨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疫情责任承诺书》、体温不高于37.3℃的考生方可进入考场。

  五、考生须持准考证、身份证并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禁止佩戴带有呼吸阀口罩)进入考场,双证不符或双证不全者不能进入考场参考。请各位考生提前检查本人身份证是否已过有效期,如已过有效期,请考前到派出所补办、换领。

  六、请考生按准考证上的考场地址,提前规划好交通路线,乘坐公共交通到达考场,考场不提供停车服务。

  七、请考生密切关注成都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成都考点将及时公布考试及疫情防控有关通知。

  八、考场入口提示

  (一)西南石油大学考场:考生专用通道为学校西门,其他校门均不能进出,考生可通过导航搜索西南石油大学成都校区西大门或乘坐地铁3号线钟楼站C出口,步行约23分钟到达。

  (二)成都市技师学院考场:考生专用通道为学校南大门,其他校门均不能进出,考生可按照准考证公布地址导航到达。

  (三)电子科技大学考场:考生专用通道为学校南门、西门,其他校门不能进出。

  (四)成都医学院考场:考生专用通道为学校西门,其他校门不能进出,考生可按照准考证公布地址导航到达。

  (五)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院考场:考生专用通道为学校正门,其他校门不能进出。

  (六)成都市现代制造职业技术学校(东区):因位于新都金光路1号道路施工,请该考场考生由新都71广场旁的蓉都大道往青白江方向过71广场路口后的辅道前往考场。

  (七)成都中医药大学:考生专用通道为学校南大门,其他校门不能进出,考生可按准考证公布地址导航到达。

  (八)成都职业技术学院(锦江校区、青羊校区、高新校区财经分院、软件分院)、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财贸校区、公交校区、建校校区)、孔风孟习考试培训中心、成都市现代制造职业技术学校(西区)考场均只有一个考生专用通道,考生可按照准考证公布地址导航到达。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顺利通过护士考试
了解2020护考动态资讯
下载2020护考模拟试题
下载历年护士真题试卷
了解护士考试经验技巧

护士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万题库执业护士考试"

  相关推荐

  各地2020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疫情防控须知汇总

  2020年执业护士考试时间安排 | 考试科目 | 准考证打印时间

  2020执业护士考试大纲 | 执业护士考试教材 | 学习经验技巧

  历年执业护士考试真题及答案 | 2020年执业护士模拟试题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专业实务
共计4473课时
讲义已上传
143506人在学
实践能力
共计5044课时
讲义已上传
147620人在学
护理程序
共计3654课时
讲义已上传
45288人在学
护士的职业防护
共计1258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12人在学
入院和出院病人的护理
共计44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8475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护考时间:4月27-28日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护士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护士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执业护士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护士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护士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