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护士考试 > 考试资讯 > 山东 > 正文

山东烟台市2019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工作通知

来源:考试吧 2018-12-22 10:20:19 要考试,上考试吧! 执业护士题库
山东烟台市2019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工作通知,网上预报名时间为2018年12月25日-2019年1月8日,考试时间为5月18日-20日。

2019执业护士报名时间及入口 | 微信报名 | 万题库

烟台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关于做好2019年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

工作的通知

  各县市区卫生计生局,委管各医疗卫生单位,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根据《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关于2019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护考办发[2018]1号)、《国家卫生计生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关于2019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安排的通知》(卫人才发[2018]130号)和《关于做好山东省2019年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鲁护考办发[2018]1号)要求,2019年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山东考区继续实行人机对话考试(以下简称机考),为确保我市2019年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工作顺利实施,现将考试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根据《护士条例》《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办法》,在中等职业学校、高等学校完成国务院教育主管部门和国务院卫生主管部门规定的普通全日制3年以上的护理、助产专业课程学习,包括在教学、综合医院完成8个月以上护理临床实习,并取得相应学历证书的,可以申请参加护士执业资格考试。

  (一)根据教育部、原卫生部《关于举办高等医学教育的若干意见》(教高〔2002〕10号)规定,相关学历可作为相应资格考试的学历依据。

  (二)2008年5月12日《护士条例》颁布实施前,已入学注册但学制不足3年的普通全日制学校学生完成教学计划和临床实习,并取得相应学历证书的,可报考护士执业资格考试;2008年5月12日以后入学的,按 《护士条例》等有关规定执行。

  (三)对无法确认的学历证书,考试申请人须提供以下材料之一:

  1.毕业学校所属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出具的有效学历证书鉴定证明及相关学籍档案。

  2.经山东省教育厅批准的学校跨省招生计划或录取新生名册及相关学籍档案。

  (四)应届毕业生由学校统一办理集体报名。

  二、报名管理

  考试报名分为网上预报名和现场确认两个阶段。

  (一)网上预报名

  1.时间:2018年12月25日-2019年1月8日。

  2.网址:中国卫生人才网(www.21wecan.com)。

  考生须注册后登陆方能进行网上预报名操作,各报名点要做好宣传指导。

  (二)现场确认

  1.时间:2018年12月26日-2019年1月17日。

  2.地点:非应届毕业生可选择到单位或人事档案所在地进行网报后的现场确认,应届毕业生由学校统一到学校所在地考点进行网报后的现场确认。各报名点要加强与当地学校的沟通,切实做好应届毕业生的考试报名组织工作。

  3.现场确认须提交以下材料:

  ①网上预报名完成后打印的《2019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申请表》原件(附件1)。

  ②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原件现场审核后退回)。

  ③本人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④实习证明原件。

  持二年制专科毕业证书报考的,除上述材料外,还需提交中专学历毕业证书原件和复印件,或中专学籍档案原件,或学校证明原件和录取新生名册复印件(加盖学校公章)。

  ⑵应届毕业生:

  ①网上预报名完成后打印的《2019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申请表》原件(附件1)。

  ②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原件现场审核后退回)。

  ③由考务系统导出并打印装订成册的考生名单(加盖学校、考点公章)。

  ④有教育部门印章的学校录取新生名册复印件(加盖学校、考点公章)。

  ⑤学校统一出具的应届毕业生毕业证明(应注明考试申请人姓名、身份证号、专业、学历、学制、入学时间、参加护理临床实习时间、毕业时间等)。

  ⑥入学后由其他专业转为护理、助产专业者,还须提供上级教育主管部门批准的转专业证明和个人学籍信息(通过“教育部学籍学历信息管理平台”下载,打印后加盖学校公章)。

  第③-⑥项由学校统一出具,第③-⑤项考生名单顺序应一致,以便考点、考区审核报名材料。

  以上材料均需A4纸打印。

  (三)缴费及缴费标准

  2019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收费实行网上缴费,考试费标准按照《关于重新公布医师和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综合笔试收费标准的通知》(鲁卫财字〔2017〕48号)执行,即每人每科61元。网上缴费时间为2019年3月1日-3月12日(每天23:00至次日凌晨1:00为系统维护时间,不支持缴费)。各报名点应提前告知考生及时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查看资格审核状态,通过考区资格审核的考生务必在此时间完成网上缴费,逾期未缴费的考生视为放弃报名。

  请各报名点务必做好缴费方式、缴费时间、缴费后考生自查是否成功等相关宣传,加强与当地学校的沟通,确保考生及时缴费。

  (四)考点集中审核

  烟台考点集中审核时间:2019年1月17日、18日,地点:山东省烟台护士学校厚德楼四楼会议室。

  三、准考证打印

  2019年5月3日-5月20日,考生可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www.21wecan.com)打印准考证。

  四、考试实施

  2019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山东考区继续实行机考,包括专业实务和实践能力2个科目,各科目成绩当年有效,一次通过两个科目为考试成绩合格。

  时间安排:

考试时间 轮次 考试科目 时间
5月18日 第一轮 专业实务 8:30-10:10
实践能力 10:55-12:35
第二轮 专业实务 14:00-15:40
实践能力 16:25-18:05
5月19日 第三轮 专业实务 8:30-10:10
实践能力 10:55-12:35
第四轮 专业实务 14:00-15:40
实践能力 16:25-18:05
5月20日 第五轮 专业实务 8:30-10:10
实践能力 10:55-12:35
第六轮 专业实务 14:00-15:40
实践能力 16:25-18:05

  五、成绩发布

  (一)国家卫生计生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将于考后45个工作日内在中国卫生人才网(www.21wecan.com)公布考试成绩,考生可凭本人准考证号和有效证件号进行成绩查询,在规定时间内下载打印成绩单。

  (二)根据卫生健康行业信息化建设国产密码应用规划的要求,为进一步推进电子认证服务工作,自2019年起,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明全部实行电子化,考试成绩合格者均须在规定时间内通过中国卫生人才网(www.21wecan.com)下载打印成绩合格证明,以后不在发放纸质成绩合格证明,务请各报名点做好本报名点考生的宣传和说明工作。

  六、工作要求

  各报名点要高度重视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工作,严格按照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相关文件要求,积极做好机考相关准备,并通过各种渠道向考生做好宣传和解释工作,使考生了解机考要求,熟悉机考系统(可登陆中国卫生人才网护士执业资格考试专区,下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人机对话考试考生练习版”进行模拟练习),并做好缴费方式、缴费时间等相关宣传,确保考生及时缴费。

  另外,请各报名点于2019年1月18日前将《烟台考点报名汇总表(Excel表)》报至护校招办邮箱:huxiaozhaoban@126.com。

  联系人:崔虎威 咨询电话:0535-6806217

  附件:1.2019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申请表

  2.2019年护士执业资格审核时间安排表

  3.登记表封面

  4.烟台考点报名汇总表.xls

  烟台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2018年12月17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即可帮助护士考试通关
获取2019护士考试资讯
获取2019护士精选资料
获取历年护士真题试卷
获取2019护士通关技巧

护士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万题库执业护士考试"

  相关推荐

  2019年执业护士考试时间安排 | 考试科目 | 准考证打印时间

  2019执业护士考试大纲 | 执业护士考试教材 | 学习经验技巧

  历年执业护士考试真题及答案 | 2019年执业护士模拟试题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专业实务
共计4473课时
讲义已上传
143506人在学
实践能力
共计5044课时
讲义已上传
147620人在学
护理程序
共计3654课时
讲义已上传
45288人在学
护士的职业防护
共计1258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12人在学
入院和出院病人的护理
共计44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8475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护考时间:4月27-28日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护士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护士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执业护士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护士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护士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