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护士考试 > 考试资讯 > 湖北 > 正文

湖北2019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官方公告

来源:考试吧 2018-12-21 21:36:42 要考试,上考试吧! 执业护士题库
湖北2019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官方公告,网上预报名时间为2018年12月25日-2019年1月8日,考试时间为5月18日-20日。

2019执业护士报名时间及入口 | 微信报名 | 万题库

湖北2019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公告

  根据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关于2019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护考办发〔2018〕1号)规定,现将我省2019年度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考试方式及时间

  (一)考试采用人机对话考试,考试科目包括专业实务和实践能力。

  (二)考试时间:2019年5月18、19、20日,每半天为一个轮次,共分6轮次进行。考生将随机分配至其中一个轮次参加考试。具体安排如下:

考试时间 轮次 考试科目 时间
5月18日 第一轮 专业实务 8:30-10:10
实践能力 10:55-12:35
第二轮 专业实务 14:00-15:40
实践能力 16:25-18:05
5月19日 第三轮 专业实务 8:30-10:10
实践能力 10:55-12:35
第四轮 专业实务 14:00-15:40
实践能力 16:25-18:05
5月20日 第五轮 专业实务 8:30-10:10
实践能力 10:55-12:35
第六轮 专业实务 14:00-15:40
实践能力 16:25-18:05

  二、 考试报名

  (一) 报名范围

  凡符合原卫生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印发的《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办法》(部长令第74号)中报名条件的人员,可申请报名参加考试。全省考生均由报考单位集体报名,原则上各考点和报名点不接受个人直接报名。

  (二) 报名程序及要求

  1.网上预报名:2018年12月25日~2019年1月8日。考生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和湖北卫生人才综合服务平台(微信关注“湖北卫生人才”公众号,详见附件),按要求填报相关信息并提交,在中国卫生人才网国网打印《2019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申请表》(以下简称《申请表》)。

  2.网上缴费:2018年12月25日~2019年1月18日。预报名完成后,考生根据湖北卫生人才综合服务平台的提示进行网上缴费,未完成网上缴费的考生视为放弃报名。

  3.单位审核:2018年12月25日~2019年1月18日。考生须在进行现场确认前,将有关证书、身份证原件及《申请表》送至所在的报考单位进行证书审核和身份核验,信息无误的,由报考单位在考生《申请表》上加盖单位人事部门公章。

  报名时未取得毕业证(即2019年应届毕业生)的考生由学校集中报名和审核。

  考生信息(含人事关系)的真实性由考生个人和报考单位负责,提供虚假信息者,考前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考后经查实取消考试成绩,并视情节轻重对个人和单位进行全省通报或进一步处罚。

  4. 现场确认:2018年12月26日~2019年1月18日。考生须持报考材料至所属报名点进行现场确认,具体确认时间以各考点公告为准。

  5.资格审核:2018年12月26日~2月28日,考点、考区资格审核,考生可登录报名系统及时查看资格审核状态。

  (三)报名费用

  根据我省有关规定,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收费标准为122元/人。

  三、准考证打印

  自2019年5月3日起,考生可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打印准考证,截止时间为5月20日。

  四、成绩查询及成绩合格证明下发

  (一)考试结束后45个工作日,考生可凭本人准考证号和有效证件号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进行成绩查询,并下载打印成绩单。

  (二)自2019年起,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明全部实行电子化,不再发放纸质成绩合格证明。考试成绩合格者须在规定时间内,通过中国卫生人才网下载、打印成绩合格证明。

  附件:湖北卫生人才综合服务平台简介

  湖北2019年护考考区考点确认审核安排表

  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湖北考区办公室

  2018年12月19日

  附件

  湖北卫生人才综合服务平台简介

  湖北卫生人才综合服务平台,又称湖北卫生人力资源信息平台,是为适应深化医改与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新形势和新要求,充分运用现代信息技术开展全省卫生健康系统人事人才服务,实现政府科学决策和政府部门精准管理,经湖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同意,建设的专业化平台。根据相关法律和规定,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数据,保证信息安全。

  个人登录方法:微信关注“湖北卫生人才”公众号,或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并进入“个人中心”按提示注册。

 

扫描/长按二维码即可帮助护士考试通关
获取2019护士考试资讯
获取2019护士精选资料
获取历年护士真题试卷
获取2019护士通关技巧

护士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万题库执业护士考试"

  相关推荐

  2019年执业护士考试时间安排 | 考试科目 | 准考证打印时间

  2019执业护士考试大纲 | 执业护士考试教材 | 学习经验技巧

  历年执业护士考试真题及答案 | 2019年执业护士模拟试题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专业实务
共计4473课时
讲义已上传
143506人在学
实践能力
共计5044课时
讲义已上传
147620人在学
护理程序
共计3654课时
讲义已上传
45288人在学
护士的职业防护
共计1258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12人在学
入院和出院病人的护理
共计44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8475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护考时间:4月27-28日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护士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护士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执业护士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护士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护士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