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护士考试 > 考试资讯 > 正文

2016年护士资格考试人机对话考试介绍

考试吧提供“2016年护士资格考试人机对话考试介绍”,更多2016年护士资格考试资讯请关注“566执业护士”微信,或考试吧执业护士考试网。

  一、什么叫人机对话考试

  借助计算机及网络技术,根据考试设计的需求,有针对性的进行命题、组卷、考试,并实现考试结果计算机自动评判或人工辅助评判的考试评价实践过程。

  简单来说,对于考生而言,人机对话考试就是试卷在计算机上呈现,考生通过鼠标或键盘选择答案,取代了传统的纸笔考试在答题卡上填涂答案。

  二、在护士执业资格考试中进行人机对话考试有哪些好处?

  借助计算机及网络技术,在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试题中出现大量跟实际工作有关的图片、视频,让考生更直观地看到接近临床实践的问题场景,更直接地考察考生实际工作能力;试卷的每个部分之间不能回退,有效地防范作弊行为,确保了考试的公平;通过计算机界面让所有试题作答情况、时间进度一目了然,提供计算器等辅助设备,杜绝了填错答题卡、漏行错行等意外的发生。

  三、2016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在哪些考区试点?

  北京、吉林、上海、浙江、江苏、江西、湖北、湖南、新疆兵团等九个考区将实行开展护士执业资格考试人机对话考试试点工作。

  四、考试题型、题量

  专业实务和实践能力两个科目题型均为选择题,包括A1\A2和A3\A4型题,总题量为120问,每个科目考试时间均为100分钟,每个科目之间间隔为45分钟,考生在半天参加完这两个科目的考试。

  五、考试内容

  考试内容见当年考试大纲。人机对话考试与纸笔考试中不同知识模块、不同系统疾病的比例一致,题型比例一致。

  六、人机对话考试系统在哪儿可以练习?

  考生可于考前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www.21wecan.com)护士执业资格考试专区,下载人机对话考试考生练习版,提前进行系统操作的练习。

关注566执业护士微信 让你轻松通过考试!

关注"566执业护师考试"微信,第一时间获取试题、最新资讯、内部资料信息!

执业护士万题库手机题库下载】| 微信搜索"566执业护师考试"

  相关推荐:

  2016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教材已公布

  2016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大纲已正式发布

  万题库:执业护士资格考试真题每日一练汇总

  历年执业护士考试真题及答案下载|题库估分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专业实务
共计4473课时
讲义已上传
143506人在学
实践能力
共计5044课时
讲义已上传
147620人在学
护理程序
共计3654课时
讲义已上传
45288人在学
护士的职业防护
共计1258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12人在学
入院和出院病人的护理
共计44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8475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护考时间:4月27-28日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护士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护士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执业护士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护士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护士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