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护士考试 > 报考指南 > 正文

2023年护士资格考试报名相关问题汇总

来源:考试吧 2022-12-17 14:42:16 要考试,上考试吧! 执业护士题库
“2023年护士资格考试报名相关问题汇总”供考生参考,更多关于护士考试报考相关信息,请访问考试吧执业护士考试网,或微信搜索“万题库执业护士考试”。

  01符合规定的照片有哪些要求?

  答:源照片必须为白色背景标准证件照,务 必清晰、可辨认,不得使用视频捕捉、摄像头所拍照片;除军人外其他报名人员不得着制式服装拍照,女性不得穿吊带式服装拍照;头部占照片尺寸的2/3,面部正面头发不得过眉,露双耳,常戴眼镜的考生应配戴眼镜,不得佩戴首饰;照片格式必须为JPG或JPEG,文件大小45KB,像素大于295*413;不得将像素小于295*413的照片放大后使用。

  特别提醒:通过审核的照片方能正常上传,请将审核通过的照片文件上传至网上报名系统;考生本人须对照片负责,因照片问题造成无法参加考试、证书无法正常制作等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02提示照片不能保存如何处理?

  答:下载“网报照片审核处理工具”,通过审核的照片方能正常上传,请将审核通过的照片文件上传至网上报名系统。

  03报考报名照片上传不成功原因?

  答:①:上传照片大小和格式等不符合要求,这是最常见的照片上传不成功的原因。

  ②:浏览器问题,中国卫生人才网官方建议考生使用IE7.0-IE10.0版本的浏览器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提醒大家浏览器版本不符合或过低有可能上传不成功,可更换建议的浏览器。

  04检查身份证有效期‍,是否需提前更换?

  答:护考报名需要提交有效身份证件。

  那么大家就需要提前看看自己的身份证什么时候过期,快过期的话,就提前去户口所在地的公安局户籍处办理。

  如果你在护考报名时间快截止的时候再来补办身份证,恐怕时间不够,因为公安局不可能当天就能给你办下来。

  05毕业证或学位证书原件丢了怎么办?

  答:非应届毕业生必备材料,一旦毕业证找不到了‍,需要提前到学校补,或去卫生局咨询开具证明。

  06应、往届生在哪报名参加护考‍?

  答:如果是应届生,需要持有所在学校出具的应届毕业生毕业证明,到学校所在地的考点报名。(应届生学校一般都会集体报名。)

  如果是往届生,除了上述材料之外,还需要出具8个月的医院实习证明(需要有医院盖章),根据自己情况选择合适地点报名。

  特殊说明:

  如果有工作单位的话,在一般在工作单位所在地的卫生局报名。如果没有工作,则需要在档案所在地进行报名。所以要是档案在户口所在地就可以在户口所在地报名。

  如果身处异地的话,则需将档案转到自己所在地或回档案所在地进行报。

↓↓点击下方链接领取[执业护士]真题/考点/模拟题等资料>>>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顺利通过护士考试
了解护考最新考试资讯
学习2023护考精华考点
学习2023护考经验技巧
演练历年护考真题试卷

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万题库执业护士考试"

  相关推荐

  2023年执业护士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 微信报名提醒最新文章

  2023年执业护士考试报名条件 | 护士报名费用及缴费时间

  2023执业护士考试大纲 | 执业护士考试教材 | 学习经验技巧

  历年执业护士考试真题及答案 | 2023年执业护士模拟试题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专业实务
共计4473课时
讲义已上传
143506人在学
实践能力
共计5044课时
讲义已上传
147620人在学
护理程序
共计3654课时
讲义已上传
45288人在学
护士的职业防护
共计1258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12人在学
入院和出院病人的护理
共计44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8475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护考时间:4月27-28日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护士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护士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护士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护士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