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护士考试 > 报考指南 > 辽宁 > 正文

2016年大连执业护士考试收费标准:每人每科60元

来源:大连卫计委 2016-01-18 16:25:36 要考试,上考试吧! 执业护士题库
2016年大连执业护士考试收费标准为每人每科60元,请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缴费,更多内容请关注“566执业护士”微信,或考试吧执业护士考试网。

  根据大连卫计委公布的《关于2016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的通知》得知,2016年大连执业护士考试收费标准如下:

  考务费收取标准

  每人每科60元。

  报名时间、方式及办法

  1.网上预报名时间:2016年1月12日—1月31日。

  考生须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http://www.21wecan.com下同),按要求填写个人信息,上传照片并打印《2016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申请表》(以下简称《申请表》)。

  2.现场确认时间:2016年1月18日—2月1日16︰00(周六、周日及法定假日不办公)。

  考生根据所在学校(应届毕业生)或单位、人事档案所在地(非应届毕业生)自行选择报名点进行现场确认。全市设20个报名点、1个考点(详见附表1)。

  考生持经单位审核盖章(普通高等学校2016年应届毕业生报考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的,《申请表》须经学校盖章,并同时提供由学校出具的准予毕业证明,中等职业学校应届毕业生应提供由学校出具的含有“三年制教育”字样的准予毕业证明)、带有本人照片的《申请表》、毕业证、学位证、居民身份证,到报名点进行现场确认。所有证件须同时携带原件及复印件。

  3.网上缴费时间:2016年1月18日—2月4日。

  现场确认合格的考生,依据系统提示和《网上缴费操作指南》进行操作,通过网上支付的方式缴纳考务费,缴费成功后可通过报名系统进行查询。网上缴费的截止时间为2016年2月4日,逾期未缴费的考生视为放弃报名。

  4.报名点到考点审核时间:2016年2月14日-18日(详见附表2)。报名点持现场确认通过考生的材料到考点进行资格审核。

  5.考点到考区送审时间:2016年3月1日。大连考点向考区(省卫生计生委)上报数据。期间不再受理考生及报名点报名事宜。

关注566执业护士微信 让你轻松通过考试!

关注"566执业护师考试"微信,第一时间获取试题、最新资讯、内部资料信息!

执业护士万题库手机题库下载】| 微信搜索"566执业护师考试"

  相关推荐:

  2016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大纲已正式发布

  2016年护士执业资格报名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

  考试吧:各地2016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费用汇总

  2016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时间:5月14日、28日、29日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专业实务
共计4473课时
讲义已上传
143506人在学
实践能力
共计5044课时
讲义已上传
147620人在学
护理程序
共计3654课时
讲义已上传
45288人在学
护士的职业防护
共计1258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12人在学
入院和出院病人的护理
共计44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8475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护考时间:4月27-28日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护士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护士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执业护士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护士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护士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