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全部128种考试
执业护士
 网络课堂 | 考试动态 | 报考指南 | 学习资料 | 历年真题 | 模拟试题 | 经验交流 | 论坛交流
 基础护理学 外科护理学 初级护师 儿科护理学 中级主管护士 内科护理学 妇产科护理学 初级护士  
名师在线
黄秀兰老师   黄秀兰老师
  医学博士,中央民族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副教授。                  [详细]
试听 报名 支付
[主讲课程][博客]
[论坛答疑][视频]
1
2
3
4
5
6
7
8
9
10
fanfan-83  
【字体: 执业护士执业注册
执业护士执业注册
  一、申请护士执业注册的条件根据《办法》第十二条规定:获得《证书》者,方可申请护士执业注册。
  二、申请护士执业注册的规定
  (一)首次与再次申请注册者需分别填写《护士注册申请表》。
  (二)按《办法》第十四条规定,首次申请注册者须向注册机关缴验申请者本人:
  ①《证书》;
  ②身份证明及健康检查证明;
  ③省级卫生行政部门规定提交的其他证明(军队护士缴验军队各大单位卫生主管部门规定提交的其他证明)。
  (三)经护士注册机关审核合格后,予以办理注册手续,审核不合格的,书面通知申请者及申请者所在单位。护士注册的有效期为2年。
  (四)军队护士的注册由军(或相当于军级单位)卫生主管部门组织实施。
  (五)护士连续注册,应当在上次注册期满前60日内,向注册机关申请再次注册,并交验有关证明。
  (六)中断注册5年以上申请再次注册者,必须按《办法》第十七条规定参加临床实践3个月,并向注册机关提交有关证明,方可办理再次注册。
  三、不予护士执业注册的规定《办法》第十八条规定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注册;
  ①服刑期间;
  ②因健康原因不能或不宜执行护理业务;
  ③违反本办法被中止或取消注册;
  ④其他不宜从事护士工作的。转帖于:执业护士考试_考试吧
文章搜索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执业护士报考指南  (2006-7-26 9:49:34)
·执业护士考试简介  (2006-7-19 2:43:29)
·执业护士报名条件  (2006-7-19 2:41:33)
·执业护士报名时间  (2006-7-19 2:40:38)
·执业护士考试时间  (2006-7-19 2:39:38)
·执业护士试题类型  (2006-7-19 2:38:43)
执业护士考试权威辅导教材: 订书电话:010-62168566  更多>>>
网友评论
昵 称: *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标题:   匿名发表    (共有条评论)查看全部评论>>
版权声明 -------------------------------------------------------------------------------------
  如果执业护士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护士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于本站  网站声明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站内导航  客服中心  友情链接  考试论坛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4-2008 考试吧执业护士考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电 话:010-62168566 传 真:010-62192699
百度大联盟黄金认证  十佳网络教育机构  经营许可证号:京ICP060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