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护士考试 > 证书领取 > 安徽 > 正文

合肥考区2021年度护士资格证书领取通知

合肥考区2021年度护士资格证书采取邮寄服务方式发放,考生可在线申领证书,我们将在您填写寄递信息后1-4个工作日内将资格证书寄出(邮费自理)。如确需现场自取,请提前电话预约取证时间后携带考生本人身份证于自取点自取,领取地点:合肥市庐阳区阜南路1号合肥市人事考试综合服务中心一楼大厅。

关于领取合肥考区2020年度、2021年度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证书的温馨提示

各位考生: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为减少现场人员聚集,同时也为了方便考生,合肥市2020年度/2021年度专业资格证书主要采取邮寄服务方式。

  凡被考后抽查的考生,合格证书暂未全部到达合肥,请耐心等待。

  一、邮寄服务

  为避免人员聚集和多次往返,减少潜在的交叉感染风险,考生可在线申领证书,我们将在您填写寄递信息后1-4个工作日内将资格证书寄出(邮费自理)。

  业务流程:扫描中国邮政邮寄业务二维码,填写个人基本信息->选择所要邮寄的证书->填写收件地址->提交订单->在线支付->邮寄送达。

  特别说明:为保证证书邮寄的安全性,收件人信息必须为考生本人姓名,并填写正确手机号码和地址,以便邮政公司投递时通过密码投递核实。

  具体操作流程图如下:

  (1)扫描下方二维码

合肥考区2021年度卫生中初级资格证书领取通知

  (2)填写个人基本信息

合肥考区2021年度卫生中初级资格证书领取通知

  (3)选择所要邮寄的证书

  

合肥考区2021年度卫生中初级资格证书领取通知

  (4)填写收件地址

合肥考区2021年度卫生中初级资格证书领取通知

合肥考区2021年度卫生中初级资格证书领取通知

  (5)提交订单

合肥考区2021年度卫生中初级资格证书领取通知

  (6)下单成功后关注“邮政速递便民通”公众号即可随时查看进度。

  

合肥考区2021年度卫生中初级资格证书领取通知



合肥考区2021年度卫生中初级资格证书领取通知

  二、现场领取

  因疫情防控,避免人员聚集,原则上不倡导现场领取证书,如确需现场自取,请提前电话预约取证时间后携带考生本人身份证于自取点自取,电话预约时,须提供考生本人的“证书领取序号”(点击查询证书领取序号 )。

  预约电话:0551-65130525,0551-65138023。

  未预约请勿前往,否则现场不予办理。

  1、现场防控:凡到达现场办事人员,须有序进出,相互之间保持1米以上距离。若遇人员较密集情况,现场工作人员将进行分流调度。办事人须积极配合工作人员现场管理,规范佩戴口罩,自觉接受体温检测,主动出示"安康码"(建议提前申领)并接受核验。持绿色"安康码"、体温正常、规范佩戴口罩且无发热、咳嗽等症状者方可现场办理业务,持红色、黄色"安康码"者不得进入。

  2、领取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13:00-17:00;

  3、领取地点:合肥市庐阳区阜南路1号合肥市人事考试综合服务中心一楼大厅。

  4、携带证件:考生本人领取的,凭本人有效身份证(或户口簿)原件;他人代为领取的,凭经办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考生的身份证(或户口簿)原件。

  如有疑问,咨询电话:13170271902;15555149860。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

  合肥市人事考试中心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顺利通过护士考试
了解2022护考最新资讯
了解护士考试查分时间

了解护考证书领取时间

下载历年护士真题试卷

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万题库执业护士考试"

  相关推荐:

  护士执业资格证书领取时间 | 电子化注册流程

  护士资格考试报名时间 | 护士资格考试时间

  全国执业护士考试大纲 | 护士资格考试教材

  历年全国执业护士资格证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专业实务
共计4473课时
讲义已上传
143506人在学
实践能力
共计5044课时
讲义已上传
147620人在学
护理程序
共计3654课时
讲义已上传
45288人在学
护士的职业防护
共计1258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12人在学
入院和出院病人的护理
共计44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8475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护考时间:4月27-28日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护士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护士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护士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护士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