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护士考试 > 证书领取 > 辽宁 > 正文

阜新2016年度护士执业护士资格证书领取通知

考试吧提供“阜新2016年度护士执业护士资格证书领取通知”,请考生及时领取成绩合格证明,更多内容请关注考试吧执业护士考试网。

  关于2017年护士、会计(中级)等考试合格人员复审及领证时间的通知

  根据《辽宁省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考资格审核暂行办法》【辽人社发〔2014〕9号】文件精神,市人力资源考试中心对2017年护士、会计(中级)等考试合格人员进行复审及颁发证书,

  护士资格考试合格人员携带两寸近期免冠照片两张、毕业证原件、复印件及学历证明;

  会计(中级)考试合格人员携带两寸近期免冠照片两张、会计从业资格证、毕业证原件、复印件及学历证明;

  请以上人员携带材料于2月17日至3月10日(上午 9:00-11:00,下午 13:30-16:00,节假日休息)到阜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侧楼三楼考试中心303室填写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并接受发证部门的复核。

  (注:中专学历及2002年以前毕业的大专以上学历需提供“入学登记表”和“毕业生登记表”;2002年(含2002年)以后毕业的大专以上学历需提供学信网上(www.chsi.com.cn)的学历信息。)

  材料复审合格后,请于3月20日至3月27日到阜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侧楼三楼考试中心301室领取合格证书。

  凭虚假证书报考、擅自涂改证书及不符合报考资格的报考者,不予发证。

  阜新市人力资源考试中心

  2017年2月15日

长按二维码关注即可获得护士资格证
获取2017护士最新资料
获取2017护士考试试题
获取历年护士真题试卷
获取10页精华点题讲义

执业护士万题库手机题库下载】| 微信搜索"566执业护士"

1 2  下一页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专业实务
共计4473课时
讲义已上传
143506人在学
实践能力
共计5044课时
讲义已上传
147620人在学
护理程序
共计3654课时
讲义已上传
45288人在学
护士的职业防护
共计1258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12人在学
入院和出院病人的护理
共计44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8475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护考时间:4月27-28日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护士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护士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执业护士考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加入
收藏
返回
顶部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护士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护士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