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护士考试 > 心得技巧 > 正文

护士的就业方向,除了医院还有什么?

来源:网络 2021-11-22 18:05:17 要考试,上考试吧! 执业护士题库
“护士的就业方向,除了医院还有什么?”供考生参考,更多关于护士资格考试信息,请访问考试吧执业护士考试网。

  很多同学当初选择护理专业,有基于工作比较稳定的,有基于是比较真的喜欢这个行业,但现在的护理工作者的选择就仅限于医院或者诊所这一类吗?当然不,那我们今天就来讲讲,护理工作者的一个就业方向吧!

  就业方向

  01综合医院、诊所

  医院是治疗和护理病人的机构,也兼做健康检查、疾病预防等,是由专业分工的医院职员通过医学检查、检验、治疗等设备提供医疗及患病休养服务的一种医疗机构,其服务对象为觉察或认可自己心理上或生理上有严重问题的疾病患者、伤者和接受分娩的孕妇等。一般大体上分为:内科,外科,专科,非临床。每个医院根据自己的条件和规模还会开展其它科室。

  02康复中心

  康复是指综合地协调地应用医学的、社会的、教育和职业的措施对患者进行训练,减轻致残因素造成的后果,使其活动能力达到尽可能高的水平。康复中心是为因生理或心理上的缺陷导致劳动、生活和学习严重障碍者提供医治、训练与服务的医疗机构。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及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目标的逐步实现,广大人民群众对健康的需 求、对卫生服务的需求越来越高,同时也为更多的护理人员提供了就业机会。

  03社区医疗服务中心

  社区卫生服务指在一定社区中,由卫生及有关部门向居民提供的预防、医疗、康复和健康促进为内容的卫生保健活动的总称。

  04口腔医院

  口外:拔牙,肿瘤,颌面部骨折,畸形,囊肿等需要手术治疗的疾病

  口内:治牙,比如根管治疗等等

  修复:传统的说法叫镶牙

  正畸:对牙齿的不美观进行矫正

  粘膜:对口腔内部的包块的、溃疡类的诊断和治疗。

  05整形医院、医美机构

  整形医院、医美机构为人们提供医疗美容护理、皮肤护理、面部微调等内容的医疗美容服务场所。提供的护理主要有:皮肤护理、整形术后护理、祛皱抗衰、卵巢保养等图片

  06培训讲师当你自己的经验与能力,达到一定高度的时候,你也可以选择做讲师,不论是本医院的培训还是其他你都能够胜任。也将为你带来不错的收益。就业岗位

  护士、医药代表、护士长、护理部主任、导医、产品专员、美容导师、医院代表、手术室护士、客服专员等。

  综上,护士发展前景这么多,条条大路通罗马,你有选中那条路并且为之努力了吗,现在我们能够做的就是活在当下,把握现在,从每一天的晨间护理开始,贯穿于各种护理操作和沟通之间,认真做好现在能做的每一件事,当机会来的时候,竭尽全力捉住它,便是对自己的最好交代。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顺利通过护士考试
了解2022护考最新资讯
了解护考证书领取时间
了解2022护考经验技巧
下载历年护考真题试卷

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万题库执业护士考试"

  相关推荐:

  想成为一名优秀的护士,可以先考取这些证书!

  实习护士出科自我鉴定,赶紧收藏备用!

  实习护士除了准备2022年护考以外,还要做好这些!

  护士考取编制岗位要满足哪些条件?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专业实务
共计4473课时
讲义已上传
143506人在学
实践能力
共计5044课时
讲义已上传
147620人在学
护理程序
共计3654课时
讲义已上传
45288人在学
护士的职业防护
共计1258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12人在学
入院和出院病人的护理
共计44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8475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护考时间:4月27-28日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护士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护士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护士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护士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