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护士考试 > 心得技巧 > 正文

参加2020年护士资格考试,能带什么进考场?

来源:考试吧 2020-07-30 18:45:17 要考试,上考试吧! 执业护士题库
“参加2020年护士资格考试,能带什么进考场?”供考生参考。更多执业护士资格考试心得技巧信息请访问考试吧执业护士考试网。

  2020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实行人机对话考试形式,参加2020年护士人机对话考试的时候,只需携带身份证件和准考证进入试室,禁止佩戴手表和携带纸、笔、橡皮等任何文具进入座位。

  因为护士考试全面实施人机对话考试,试题、答题要求和答题界面在计算机显示屏上显示,考生应使用计算机鼠标和键盘在计算机答题界面上进行答题。

  计算题怎么办?

  护士考试一般不会涉及太过复杂的计算题,护士人机考试系统界面有计算器功能。考试过程中,有些试题可能需要进行简单的四则运算,如:单位转换、剂量计算等。这时可以用鼠标点击或按相关键在屏幕上调用“计算器”,其使用方法与普通计算器一样,如图所示:

2020年护士资格考试能自己带草稿纸吗?

  调取计算器方法:

  直接点击考题下方的计算器按钮,或者键盘键入“2”即可,可随时关闭。

  人机对话考试“陷阱”:

  注意:护士资格考试人机对话考试特点:题型之间操作不可逆。

2020年护士资格考试能自己带草稿纸吗?

  具体来说就是进入考试之后默认从A1题型的第一道题开始作答,答完A1题型的所有题目并确认不会更改之后才可以点击A2题型的试题开始作答。如果A1题型中有题目未作答或者是想改变答案,必须要在进入A2题型之间修改完毕。只要点击进入A2题型,就不能对A1题型中的作答进行任何修改!

  人机对话考试详细操作流程:

  第一步:

  登陆输入自己的准考证号,点击登录,进入考试系统。

2020年护士资格考试能自己带草稿纸吗?

  第二步:

  确认信息登陆之后确认一下自己的考试信息是否正确,以及了解考试屏幕显示内容。

2020年护士资格考试能自己带草稿纸吗?

  (1)摘要显示部分:摘要显示位于屏幕上部,一般用于显示所考案例描述性文字,如同临床医学题型为“病例摘要”,摘要在本案例的提问没有结束之前始终存在,以使随时为考生提供信息。当下一案例题出现时其自动消失。

  (2)提示、提问及答题操作部分:该部分位于屏幕中部。提示主要结合所提的问题,提供一些参考资料,一般反映病情变化或辅助检查的结果。提问,即需考生回答的问题,通常有6~12个备选答案,考生根据所提供的备选答案直接作答。

  (3)图片显示:图片可以是医学影像、心电图、脑电图、病理切片及实物图片等。作为答题的参考资料,当屏幕右下方提示可调用图片时,用鼠标点击或按相关键即换屏显示图片。

  (4)计算器的调用:考试过程中,有些试题可能需要进行简单的四则运算,如:单位转换、剂量计算等。这时可以用鼠标点击或按相关键在屏幕上调用“计算器”,其使用方法与普通计算器一样。

  (5)操作提示:操作提示部分位于屏幕下部,提示考试剩余时间、题量、当前答题进度,采用两条移动线条的形式,一条表示答题进度(答题进度条),另一条表示时间进度(时间进度条),通过比较两者长短或完成百分率,形象地反映答题与时间使用的情况,在实际考试中注意两线的进展速度。

  第三步:

  按照步骤进行答题

   2020年护士资格考试能自己带草稿纸吗?

  专业实务和实践能力两个科目题型均为选择题,包括A1\A2和A3\A4型题,总题量为120问,每个科目考试时间均为100分钟,每个科目之间间隔为45分钟,考生在半天参加完这两个科目的考试。考试内容见当年考试大纲。人机对话考试与纸笔考试中不同知识模块、不同系统疾病的比例一致,题型比例一致。

  第四步:

  交卷答题完毕之后点击交卷,完成考试。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顺利通过护士考试
了解2020护考动态资讯
下载2020护考模拟试题
下载历年护士真题试卷
了解护士考试经验技巧

护士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万题库执业护士考试"

  相关推荐

  2020年执业护士考试时间安排 | 考试科目 | 准考证打印时间

  2020执业护士考试大纲 | 执业护士考试教材 | 学习经验技巧

  历年执业护士考试真题及答案 | 2020年执业护士模拟试题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责编:wangmeng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专业实务
共计4473课时
讲义已上传
143506人在学
实践能力
共计5044课时
讲义已上传
147620人在学
护理程序
共计3654课时
讲义已上传
45288人在学
护士的职业防护
共计1258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12人在学
入院和出院病人的护理
共计44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8475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护考时间:4月27-28日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护士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护士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执业护士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护士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护士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