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护士考试 > 心得技巧 > 正文

花1小时攻克1道题,这种复习方法,护士考试没必要!

来源:考试吧 2019-4-25 7:52:45 要考试,上考试吧! 执业护士题库
喜欢钻研难题的考生大有人在,她们纯粹是享受把难题做出来的快感。编辑认为,没有必要花这么长时间来攻克做一道题,或者做一道难题。

  点击查看 更多护士考试技巧>>>

  咱们有的考生在进行护士考试复习时候,喜欢钻研,越难的题越喜欢,花一小时做一道题。解答出来之后,非常的满意和陶醉。

  喜欢钻研难题的考生大有人在,她们纯粹是享受把难题做出来的快感。编辑认为,没有必要花这么长时间来攻克做一道题,或者做一道难题。

  一、难题占比微乎其微,浪费时间攻克难题不值当

  编辑通过对历年护士考试题目的分析发现,每年大概有3-5道超纲、超难题,很容易答出来,要么是超纲,涉及的知识点之前没有学过,要么属于计算题,短时间内可能做不出来。这3-5道题占120道题目的比重非常小,几乎可以忽略不计。考场上遇到这种题,随便选一个答案就好了,平时做真题、模拟题遇到超难题,直接忽略即可。

  二、花一小时攻克一道题,说明复习无计划,漫无目的

  能花一小时攻克一道题,说明对护士考试题目根本不了解,也没有好的复习计划,想到哪复习到哪,尽管头脑没有偷懒,却非常不值得,属于“假勤奋”范畴。

  考试复习讲究的是效率,复习一小时,掌握了多少知识点?有什么收获?带着强目的性去复习,而不是像平时一样带着钻研精神去探索知识,因为时间不允许。在短期内快速掌握海量护理知识,已经是非常大的挑战了,把时间花在难题上,属于丢了西瓜,捡了芝麻。

  三、如何做到复习效果最大化?

  前段时间,一名研究生考生上了微博热搜,他从早上7点多起床,到晚上11点多,吃饭、休息、走路,每一步都有极其细致的划分,具体到分钟,并且完全按照时间表来执行。

  举这个例子是想说,护士考试复习也一样,需要把时间细化再细化,每个时间点干什么,都要很清楚,避免一小时做一道题这种情况的出现。

  当然,并不是让咱们护士考生也像这位考研学生一样,复习那么长时间。比如咱们给自己定的计划是每天复习三个小时,那好,把这三个小时时间划分,具体到分钟,并按这个计划严格落实。如果你这样操作之后,你会发现现在三个小时学到的知识比之前一天还要多。把时间颗粒细化,这就是高效复习法的秘诀。

  相关链接:

  2019年执业护士考前须知及冲刺备考技巧最新文章

  2019护士资格考试《专业实务》练习题汇总

  2019护士资格考试《实践能力》练习题汇总

  2019护士执业资格证考试课后章节练习题汇总

 

扫描/长按二维码即可帮助护士考试通关
获取2019护士考试资讯
获取2019护士精选资料
获取历年护士真题试卷
获取2019护士通关技巧

护士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万题库执业护士考试"

  相关推荐

  2019年护士资格考试复习技巧——怎样做笔记?

  2019年执业护士资格考试复习,你为什么记不住?

  2019年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证考试批次具体安排最新文章

  2019年执业护士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5月3-20日

  历年执业护士考试真题及答案 | 2019年执业护士模拟试题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专业实务
共计4473课时
讲义已上传
143506人在学
实践能力
共计5044课时
讲义已上传
147620人在学
护理程序
共计3654课时
讲义已上传
45288人在学
护士的职业防护
共计1258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12人在学
入院和出院病人的护理
共计44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8475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护考时间:4月27-28日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护士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护士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护士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护士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