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护士考试 > 心得技巧 > 正文

2017年执业护士考试教你如何做题备考

来源:考试吧 2016-08-31 18:52:26 要考试,上考试吧! 执业护士题库
考试吧提供“2017年执业护士考试教你如何做题备考”,希望能给考生的备考带来帮助,更多内容请关注考试吧执业护士考试网,或搜索“566执业护士”微信。

  1.揣摩出题思路的技巧。

  从近几年的模拟题中看出题者出的题,爱出哪种类型的题,然后加以分析与加工,这样就能大致揣摩出题方向和出题思路。

  2.抓住题点的技巧。

  题点,又称题眼,就是指俗称的重点。每章都有大小知识点,出题者会经常会对重点做一些变化与加工,然后出成考试题目。这点需要我们善于抓住考试中的重点内容。

  3.做题的小技巧。

  我们在做题时要学会一眼看破出题者陷阱。这个技巧需要我们全面掌握考点。

  如果在护士资格考试中遇到难题,

  一要冷静对待,不必紧张。须知自己感到棘手的,别人未必不费功夫。

  二要暂时放下,迂回包抄。前面讲按题序解答,是就一般情况而言的。有的考生可能在开头或中间就遇到难点,这时就应暂且将难题记下,跳过去先抢易做可得的考分,然后视时间多少,再回过头来收拾疑难题。

  分数多一分,人生道路便不同。因此,能否突破难题至关重要。同时考虑到每位护士资格考试的考生的机会都是均等的,要难,大家难;要易,大家易。这样一想,考题再难也不足畏惧了。

  在思路上可以这样考虑:分析这道题难在哪里,命题意图是什么,存在哪些已知条件、隐含条件。对于“从不相识者”,应设法转化为已相识的问题;对于较难的题,要设法“化整为零”,各个击破。还要全方位、多角度地考虑问题,运用联系的观点,上挂下联,瞻前顾后,左顾右盼。不囿于一点、一个方向或一个小范围,千方百计地去寻找解决问题的切入口。这样多向思维,逐步分析,寻找突破口,然后大胆切入,会一点就答一点,能做一步就做一步。

  按照上面的方法去做,相信很多护士资格考试中的难题都可以解决了。

  以上是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辅导资料,祝大家考试顺利!

关注566执业护士微信 让你轻松通过考试!

关注"566执业护师考试"微信,第一时间获取试题、最新资讯、内部资料信息!

执业护士万题库手机题库下载】| 微信搜索"566执业护士"

  相关推荐:

  考友分享:护士资格考试通过经验谈

  关注566执业护士微信 让你轻松通过考试!

  万题库:执业护士资格考试真题每日一练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专业实务
共计4473课时
讲义已上传
143506人在学
实践能力
共计5044课时
讲义已上传
147620人在学
护理程序
共计3654课时
讲义已上传
45288人在学
护士的职业防护
共计1258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12人在学
入院和出院病人的护理
共计44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8475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护考时间:4月27-28日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护士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护士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执业护士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护士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护士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