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护士考试 > 考试时间 > 浙江 > 正文

宁波市2020年护士资格考试时间、考点及注意事项

来源:考试吧 2020-09-01 14:13:49 要考试,上考试吧! 执业护士题库
宁波市2020年护士资格考试时间为9月12日,考点设置在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地址为宁波市鄞州区学府路1号西大门石麟大楼)。

  根据宁波市医学学术交流管理中心发布的《2020年度护士执业资格和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须知》得知,宁波市2020年护士资格考试时间、考点及注意事项如下:

考试须知

  护考安排

  熟悉考场

  请广大考生及时关注,仔细查看准考证上的考试方式、时间和地点。因防疫管理要求,考生无法提前进入考场内,各位考生可以提前先熟悉考场的具体位置、乘车路线、乘车时间等,或提前一天入住考场周边旅舍。考试当天,私家车仍不允许入内,校门口无场地停车。请广大考生在做好个人防护的情况下尽量选择公交、地铁等出行,并请安排好出行时间,以免迟到影响考试成绩。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护考+卫技机考)

  考场地址:(宁波市鄞州区学府路1号西大门石麟大楼)

  公交站点:浙大宁波理工学院

  公交线路:856路;363路;367路;123路;166路;669路;861路;368路

  

  带齐两证

  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

  准考证: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9月1日起、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9月4日起开始打印准考证,考生可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www.21wecan.com,点击“打印准考证”打印。考生打印准考证后请务必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仔细核对本人姓名、性别、证件号码、单位等基本信息,如发现有误,务必在考前联系考点工作人员。

  有效身份证件的说明:有效身份证件包括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外国人永久居留证等在有效期内使用的证件。户口本、驾驶证、市民卡、社保卡都是不认可的。请特别注意身份证件有效期,证件过期无效,请考生务必及时换证,确保能够参加考试。

  其他注意事项

  1.考试携带物品:参加纸笔考试的考生除携带相关证件和必要的文具(钢笔或签字笔、2B铅笔、考试专用橡皮)外,禁止携带任何书籍、纸张、修改液、修正带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入场;参加人机对话考试的考生只需携带身份证件和准考证进入试室,禁止佩戴手表和携带纸、笔、橡皮等任何文具进入座位。(此要求可在考生须知中查看)

  2.注意三个时间点:考前20分钟依次进入相应试室,考试开始15分钟后不得进入试室,考试60分钟后方可交卷离开试室。

  3.遵守考场规则,诚信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将记入考试诚信档案库,违纪期限根据违规情况分为五年或长期记录,所以千万不要违纪违规!在此特别提醒:进入试室前必须将手机关机(闹钟也关闭)放置监考人员指定位置,不然要按照违纪违规处理!

  点击查看附件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顺利通过护士考试
了解2020护考动态资讯
下载2020护考模拟试题
下载历年护士真题试卷
了解护士考试经验技巧

护士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万题库执业护士考试"

  相关推荐

  各地2020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疫情防控须知汇总

  2020年执业护士考试时间安排 | 考试科目 | 准考证打印时间

  2020执业护士考试大纲 | 执业护士考试教材 | 学习经验技巧

  历年执业护士考试真题及答案 | 2020年执业护士模拟试题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专业实务
共计4473课时
讲义已上传
143506人在学
实践能力
共计5044课时
讲义已上传
147620人在学
护理程序
共计3654课时
讲义已上传
45288人在学
护士的职业防护
共计1258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12人在学
入院和出院病人的护理
共计44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8475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护考时间:4月27-28日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护士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护士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执业护士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护士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护士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