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护士考试 > 考试费用 > 吉林 > 正文

长春考点2023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费用缴纳通知

长春考点2023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费用缴纳时间为2023年1月12日0时—18日24:00,考试费标准为112元/人次。全部采取微信扫码支付形式收取,不再另开设现金缴费通道。

  护考缴费 | 长春考点关于缴纳2023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费用的通知

  长春考点定于2023年1月12日0时—18日24时收取2023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费用,本年度护士考试费采用微信扫码支付形式收取,现通知如下:

  一、缴费对象

  收费对象为长春考点2023年度已完成网上报名且已现场确认通过的护士资格考试考生。

  二、缴费标准

  依据吉林省发改委、吉林省财政厅文件规定,长春考点2023年度报考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费标准为112元/人次。  

  三、缴费时间

   缴费时间为2023年1月12日0时—18日24:00,逾期未缴费视为放弃2023年度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考。

  四、注意事项

  1.护士资格考试费全部采取微信扫码支付形式收取,不再另开设现金缴费通道。

  2.缴费时必须填写报名考生本人姓名和身份证号,否则无法进行缴费,提醒所有考生提交务必仔细核对(他人代缴,请输入参加考试的考生本人信息)。

  3.金额、姓名及身份证号无误且已成功扣款即代表缴费成功,由于核对工作需要时间,考点无法实时为考生查询缴费成功情况,考生无需拨打咨询电话确认、无需重复缴费。如缴费有误,考试中心将与考生电话联系处理。

  4.请关注“长春市医学考试中心”微信公众号直至护士资格证下发,获取最新考试相关通知。缴费完成的考生请阅读下一条通知进行邮寄信息采集填报。

  5.特别提醒:非长春考点考生请不要在此缴费。五、缴费流程注意:根据往年考试缴费经验,大量考生未阅读本流程即参与缴费,导致缴费填写信息错误,缴费不成功,请您务必仔细阅读缴费流程,以免影响您的考试!缴费流程

  1、务必用手机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长按点击识别)进入缴费界面。

   长春考点2023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费用缴纳通知

  2、输入身份证号、姓名、验证码,勾选下方《用户隐私政策》,点击“下一步”。如下图。(他人代缴,请输入参加考试的考生本人信息)

长春考点2023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费用缴纳通知

3、核对缴费信息,项目金额,核对无误,点击“去缴款”。如下图。

长春考点2023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费用缴纳通知

  4、再次核对金额,点击“支付”按钮。如下图。

长春考点2023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费用缴纳通知

  5、输入密码支付完成。(生成订单后请立即支付)

长春考点2023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费用缴纳通知

  (请考生在生成订单后请立即完成支付)

  长春市医学考试中心

  2023年1月10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顺利通过护士考试
了解护考最新考试资讯
学习2023护考精华考点
学习2023护考经验技巧
演练历年护考真题试卷

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万题库执业护士考试"

  相关推荐

  2023年执业护士考试缴费标准 | 护士资格考试缴费时间

  2023执业护士考试大纲 | 执业护士考试教材 | 学习经验技巧

  历年执业护士考试真题及答案 | 2023年执业护士模拟试题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专业实务
共计4473课时
讲义已上传
143506人在学
实践能力
共计5044课时
讲义已上传
147620人在学
护理程序
共计3654课时
讲义已上传
45288人在学
护士的职业防护
共计1258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12人在学
入院和出院病人的护理
共计44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8475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护考时间:4月27-28日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护士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护士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护士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护士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