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护士考试 > 护理从业 > 涉外护理 > 正文

执业护士《涉外护理》理论:留美护士行李必备物品

来源:考试吧 2015-02-08 11:08:23 要考试,上考试吧! 执业护士题库
考试吧整理了“执业护士《涉外护理》理论”,希望能给考生带来帮助,更多内容请关注考试吧执业护士考试频道。

  点击查看:执业护士资格考试《涉外护理》理论汇总

留学美国护士行李必备物品

  对于马上要去美国留学的护士留学生来说,目前最发愁的就是行李里面的东西了。虽然有的留学生出国前做了一些功课,但是一不小心行李还是会超重,更令人郁闷的是,支付了一大笔费用的行李中有很多事国外用不到或者可以很便宜就买到的,还会因为地方不够而没有带需要带的东西。

  因为是去美国护士留学,所以第一要考虑的当然是学习用品了,一本英汉词典是必不可少的,不要因为它占了行李的重量就忽略了它,在到了美国留学之后,你会发现这本词典变成了宝典,而且在美国也不是很容易就能买到的,价格也比国内的贵很多。

  对于近视眼的同学,两副眼镜就是一个防范的措施了,去美国护士留学前最好多一副眼镜,以防损坏或丢失,因为在美国配一副眼镜的价格会是国内的好几倍。

  在衣服的穿着方面,要根据你学校所在地的气候决定。去南加州和北部的佛蒙特当然不能带同样的衣服。衣服不用带太多,穿着舒服就行。当然,有民族特色的衣服带一两件,好在PARTY上展示一下中国特色。到了国外要慢慢地入乡随俗。美国人不是很讲究穿着,在大学里更是T恤衫牛仔裤满校园,T恤虽然普及,很多却是白来的,随便参加什么活动就可能赠送T恤。你要是呆了两年,还穿得一本正经,会让人觉得挺奇怪的。至于鞋子更不用多带。美国的鞋大多是中国制造,价格经济,质量不错,有些甚至比国内还便宜。

  其他日用品也不用带太多。不过牙膏可以多带几筒。美国人用的牙膏号称都是纯天然,可有些牙膏的效果实在令人不敢恭维。为了节约行李箱的空间,不妨将衣服整理好放入真空压缩袋抽干空气再放入箱子里。需要提醒大家的是,美国和中国的差异没有想象中那么大。

护士资格证考试题库上线 点击体验>>>

  相关推荐:

  考友分享:备考2015年执业护士考试要反复温习

  中国卫生人才网:2015执业护士考试大纲正式发布

  2015执业护士《内科护理学》精选模拟题及答案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专业实务
共计4473课时
讲义已上传
143506人在学
实践能力
共计5044课时
讲义已上传
147620人在学
护理程序
共计3654课时
讲义已上传
45288人在学
护士的职业防护
共计1258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12人在学
入院和出院病人的护理
共计44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8475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护考时间:4月27-28日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护士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护士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执业护士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护士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护士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