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护士考试 > 成绩查询 > 山西 > 正文

山西2020年护士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明打印时间

来源:考试吧 2020-12-18 17:39:20 要考试,上考试吧! 执业护士题库
山西2020年护士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明打印时间:12月25日起,请考试通过人员及时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及时下载(打印)并妥善保存。

山西2020年护士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明打印时间

  山西2020年护士资格考试合格证明于12月25日开始打印,请考试通过人员及时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及时下载(打印)并妥善保存。

  温馨提醒:

  2020年护士资格考试合格证明统一实行电子化,各位考生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打印并妥善保管。

  《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明》是护士执业注册的有效证明,切勿随意变更个人信息,2020年护士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明信息务必与注册信息保持一致,以确保正常注册。

2020年护士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明12月25日起打印

  打印好成绩单和成绩合格证明后就可以开始进行护士电子化注册了。

  护士电子化注册系统:https://cnnursys.cn/home/index

  护士电子化注册系统使用前需要提前注册和激活账户,后续可以使用账户进行个人业务申请,具体详细操作请参照如下:

  第一步:注册账户

  1.护士在注册账户时所填写的姓名和身份证号,是系统验证护士信息的依据,请认真填写。(注:姓名不是登录用户名,请不要输入字母及数字)

  2.注册时填写的手机号和邮箱,可用于密码找回,也可用于接收激活码,请如实填写。

  3. 请牢记您的用户名和密码(建议拍照或截图记录)

  第二步:激活账户

  1.用户登录并成功通过护士信息验证后,需验证您的手机号,如下图所示。手机号码验证成功后,激活码会以短信方式发送至您的手机。若手机无法接收到验证码,请点击右侧进行邮箱验证。

  2.请正确填写护士执业证书编号。

  3.安全验证完成后,请向您所在的医疗机构申领激活码,激活码会发送到您的手机或邮箱。正确填入激活码后,点击【确定】激活账户。

  第三步:登录个人账户

  通过以上操作,你已经完成了护士电子化注册账户激活。

  通过注册激活后的账号登录护士电子化注册个人端入口。

  点击左边的“业务申请”,点击“首次注册”的右下角的“点击进入”。

  护士首次注册申请

  在“工作单位名称”下边选择“点击这里选择机构”——输入机构名称、在右边的下拉框中“**省”——点击查询、在查询到的机构名称里选择要注册的机构名称。

  护士首次注册工作单位选择

  然后填写“技术职称”——在下拉框中选择为“护士”;在“工作科室”——下拉框中选择“病房”(如是注册在门诊或者医务室的请选择“门诊”);在“工作类别”——下拉框中选择“临床护理”;在“职务”——下拉框中选择“无”;在“参加工作时间”——选择“注册当日时间”;然后点击“提交保存”。

  护士首次注册工作职称填写

  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确定”,到这个人端的操作完成,然后到所注册的医疗机构进行“审核”,审核完成后打印“护士执业注册申请审核表”。

  护士首次电子化注册

  将所需提交的材料(通知要求里有所需的材料明细)全部交由注册的医疗单位,由单位到卫生计生局统一办理。

 

  相关推荐:

  2020护士资格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执业护士合格标准成绩单打印

  历年执业护士真题及答案解析热点文章护士资格证书领取证书注册

  2021护士资格考试报名时间护士资格考试时间护士资格考试大纲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专业实务
共计4473课时
讲义已上传
143506人在学
实践能力
共计5044课时
讲义已上传
147620人在学
护理程序
共计3654课时
讲义已上传
45288人在学
护士的职业防护
共计1258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12人在学
入院和出院病人的护理
共计44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8475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护考时间:4月27-28日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护士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护士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执业护士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护士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护士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