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护士考试 > 考试报名 > 广东 > 正文

广州2021年护士资格考试现场确认时间、地点及材料

来源:考试吧 2021-01-13 10:13:53 要考试,上考试吧! 执业护士题库
广州2021年护士资格考试现场确认时间、地点及材料已公布,更多护士资格考试报考相关信息请访问考试吧执业护士考试网。

  根据《关于2021年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广州考点报名工作安排的公告》得知,广州2021年护士资格考试现场确认时间、地点及材料如下:

  四、报名点现场确认工作

  (一)广州考点下属报名点设置和报名受理范围

  1.各区卫健局报名点:原则上受理属下单位申报人员(单位含民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人员含在编和非在编人员)集体报名确认,各报名点可按实际情况选择在2021年1月7-22日期间进行现场确认工作。花都、番禺、增城、从化、南沙、黄埔6个区卫健局报名受理社会医疗机构考生报名时间、地址及咨询电话如下:

报名点名称

受理对象

报名日期、时间

报名地址

咨询电话

黄埔区

受理社会医疗机构考生

2021年1月18-20日(9:00-12:00、14:30-17:30)

黄埔区汇星路81号人防楼C栋700室(黄埔区卫生健康局)

82116780

番禺区

受理社会医疗机构考生

2021年1月18-20日(9:00-12:00、14:30-17:30)

番禺区市桥街桥东路79号番禺区卫生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中心707室拓展部

84836810

咨询QQ群:885693493

花都区

受理社会医疗机构考生

2021年1月18-19日(9:00—12:00、14:30-17:30)

花都区公益路14号卫生综合大楼6楼609室

咨询电话:86836552,咨询QQ群:483249540(限单位申请,入群请注明单位、姓名及手机号)

南沙区

受理社会医疗机构考生

2021年1月18-20日(9:00-12:00、
14:30-17:30)

南沙区环市大道中11号卫生健康局3楼党政办公室304

84980986

增城区

受理社会医疗机构考生

2021年1月18-20日(9:00-12:00、14:30-17:30)

增城区荔城街富力路六号(增城区卫生健康局四楼办公室)

32855106

从化区

受理社会医疗机构考生

2021年1月18-20日(9:00—12:00、14:30-17:30)

从化区街口街河滨南路39号(从化区卫生健康局人事科4楼档案室)

37906312

南方人才市场

受理对象为荔湾、越秀、海珠、天河、白云等5个区辖内社会医疗机构(医疗机构许可证须在上述各区卫健局或广州市卫健委注册)的申报人员,以及无工作单位但人事档案在广州市的申报人员

2021年1月18-20日(9:00-12:00、14:00-17:00)

广州市天河区天河路104号华普大厦西座一楼3号厅

85600723 85600823

  2.广州市直单位未设立报名点。请在2021年1月7-19日期间将本单位报考材料报送到考点办公室(荔湾区西华路534号104室)办理确认手续,逾期不再受理。

  3.委属单位、广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南方人才人事代理部报名点,可按实际情况选择在2021年1月7-19日期间进行现场确认工作。

  4.广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广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广州市增城卫生职业技术学校、广东黄埔卫生职业技术学校均单独设立报名点,负责本院校应届毕业生的报名确认工作。

  6.无工作单位且人事档案不在广州市的考生,请回人事档案所在地办理报名确认手续。

  各报名点可根据自己实际情况适当调整本报名点工作计划。请考生及时完成现场确认工作,逾期未办理现场确认手续的考生,其网上的预报名将视为无效报名。

  (二)考点办公室报考咨询电话:88900217。

  五、现场确认须知

  (一)现场确认时所需携带材料:

  考生须同时提交下列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须由所在单位或档案存放单位核实并加盖印章,证书原件经审核后退回给考生,留下复印件。

  1.网上录入信息后打印的《2021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申请表》,各栏目所填内容须与提交的证件及材料信息一致;

  2.有效身份证件,须与报考人员在报名系统中所填写的证件类型一致(考生身份证有效期要求到2021年4月26日之后,有效期在此日期之前的,考生均须签订保证书(保证书模板参见附件3);

  3.本人毕业证、学位证书;

  4.大专及大专以上学历的非应届毕业考生,须提供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本专科毕业生就业报到证(通知书)或全国毕业研究生就业报到证(通知书);

  5.根据《关于做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及注册有关临床实习审核工作的通知》(粤卫办函〔2014〕488号)要求,凡2014年11月11日后毕业(以毕业证书日期为准)的非应届毕业生,报名时须提交在教学、综合医院完成8个月以上的护士临床实习证明(模板见附件4)。

  6.报名所须提供的其它材料:

  对报考人员所持学历证书有疑义(含跨省招生,无法确认招生学校的合法招生信息或无法辨别学历证书的真伪等),可要求考生提供其毕业学校所在地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或广东省教育厅学历认证中心出具的有效学历证书鉴定证明,或学信网学历查询信息(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持国外院校所获学历学位的考生,需同时出具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二)报考材料请按上述顺序装订成册。

  在确认考生报名信息后,必须打印考生报名信息确认单,并由考生本人确认签字,将确认单附在考生报考材料后面一起装订。

  (三)网上缴费。

  2021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实行网上缴费,考生须及时登录报名系统查看资格审核状态,经考点、考区资格审核后,须在2021年2月27日-3月12日期间登录网上报名系统完成网上缴费,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收费标准按照《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印发<广东省医师资格、护士执业资格和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的通知》(粤卫函〔2019〕826号)执行:每人每科66元

  附件:

  附件1:广东省在校应届毕业生申请参加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证明.doc

  附件2:2021届毕业生名册(模板).xls

  附件3.身份证复印件、保证书页(广州考点专用).doc

  附件4:广东省护士执业注册临床实习证明模板.doc

  附件5:报名点考生信息一览表模板.xls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顺利通过护士考试
了解2021护考最新资讯
了解护士考试合格标准

了解2020护考证书领取

下载历年护士真题试卷

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万题库执业护士考试"

  相关推荐

  2021年护士资格考试报名时间 | 报名条件 | 报考指南

  各地2021护士资格考试现场审核时间及所需材料汇总

  2021执业护士考试大纲 | 考试教材 | 考试费用及缴费时间

  历年执业护士考试真题及答案 | 2021年执业护士模拟试题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责编:wangmeng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专业实务
共计4473课时
讲义已上传
143506人在学
实践能力
共计5044课时
讲义已上传
147620人在学
护理程序
共计3654课时
讲义已上传
45288人在学
护士的职业防护
共计1258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12人在学
入院和出院病人的护理
共计44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8475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护考时间:4月27-28日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护士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护士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护士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护士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