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护士考试 > 考试报名 > 湖南 > 正文

长沙2021年护士资格考试现场确认时间、地点及材料

来源:考试吧 2021-01-13 9:07:32 要考试,上考试吧! 执业护士题库
长沙考点2021年护士资格考试现场确认时间、地点及材料已公布,更多护士资格考试报考相关信息请访问考试吧执业护士考试网。

  根据《长沙考点2021年度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及现场确认的通知》得知,长沙考点2021年护士资格考试现场确认时间、地点及材料如下:

  2.现场确认时间

  2021年1月20-22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

  现场确认地点

  长沙市计划生育科技服务中心(长沙市芙蓉区火星街道紫薇路89号,国策大厦7楼)。

  人员类别

  1.在长沙市工作的申报人员。

  2.工作单位在外地或暂无工作单位,但人事档案托管在长沙市内各人才交流服务机构的申报人员;

  以上人员于2021年1月21日前完成网上预报名,申请表和登记表均须有本地用人单位、所在学校或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审核盖章,按通知规定时间到长沙市计划生育科技服务中心进行现场确认,考生完成报名及现场确认后,不得再对报名信息进行修改。

  须提交的材料

  考生现场确认资格时,须按要求提交以下材料,并依序排放:

  1.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2.《2021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申请表》(报名系统网上打印,样表见附件1)。

  3.《2021年度护士执业资格、护理学(士)专业技术资格

  考试登记表》(表格方框上方的报名点代码、报名序号、准考证号可不填,除签名需手写外,其余信息均需电脑录入并打印,样表见附件2)。

  4.本人近期1个月内免冠彩色1寸照片1张,可在登记表照片栏内插入电子照片,也可将纸质照片贴在登记表照片栏内。

  5.毕业证书原件、复印件及学历查验材料(详见附件3)。

  6.在教学、综合医院完成8个月以上护理临床实习的证明。

  相关要求

  学校报名点只接收该校应届毕业生报名,所有往届毕业生一律在工作单位或人事档案所在地考点报名。各报名点在接收证明材料时,须认真审核有关证明材料,并收集考生毕业证书或《新生注册备案表》等材料,汇总交考点。

  疫情防控要求

  根据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实际,请考生严格遵守长沙市疫情防控要求,现场确认时除核实身份外,其余时段需全程佩戴口罩。进入确认现场前,需测量体温并查验考生电子健康码(微信公众号“湖南省居民健康卡”)、防疫行程卡(微信小程序“国务院客户端"),按以下原则处理:

  (一)体温正常,电子健康码为绿色的可参加现场确认。

  (二)有发烧、咳嗽等症状的考生,需出具近7日内(截至现场确认当日,下同)核酸检测报告,无核酸检测报告或检测为阳性的不能参加现场确认。

  (三)近21天内有境外旅居史或近14天内有高、中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出具解除隔离证明和近7日内核酸检测报告,无解除隔离证明、无核酸检测报告或检测为阳性的,不能参加现场确认。

  (四)电子健康码为黄色或红色的考生,不能参加现场确认。

  (五)未佩戴口罩的考生不能参加现场确认。

  相关附件下载:附件1:2021年度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申请表.docx

  附件2:2021年度护士执业资格、护理学(士)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登记表.doc

  附件3:学历查验材料.docx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顺利通过护士考试
了解2021护考最新资讯
了解护士考试合格标准

了解2020护考证书领取

下载历年护士真题试卷

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万题库执业护士考试"

  相关推荐

  2021年护士资格考试报名时间 | 报名条件 | 报考指南

  各地2021护士资格考试现场审核时间及所需材料汇总

  2021执业护士考试大纲 | 考试教材 | 考试费用及缴费时间

  历年执业护士考试真题及答案 | 2021年执业护士模拟试题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专业实务
共计4473课时
讲义已上传
143506人在学
实践能力
共计5044课时
讲义已上传
147620人在学
护理程序
共计3654课时
讲义已上传
45288人在学
护士的职业防护
共计1258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12人在学
入院和出院病人的护理
共计44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8475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护考时间:4月27-28日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护士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护士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护士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护士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