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护士考试 > 考试报名 > 正文

2015执业护士考试报名时间:2015年1月12至2月1日

2015年执业护士考试报名时间确定为2015年1月12至2月1日,请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名,更多内容请关注考试吧执业护士考试频道。

  根据乐山卫生信息网发布的《2015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乐山考点公告》得知,2015年执业护士资格考试报名时间确定为2015年1月12日起至2015年2月1日,具体内容如下:

  >>>2015年执业护士报考指南专题

  网上报名(包括网上预报名、现场确认、网上缴费)

  (一)网上预报名(2015年1月12日至2月1日)

  考生须按照《考生报名操作指导》在网上进行申报,具体步骤如下:

  1.注册用户: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请于网上报名期间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www.21wecan.com),点击“2015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网上报名入口”,按要求进行用户注册,填写登录邮箱、设置登录密码、输入校验码后进入报名界面。

  考生在网上注册的登录邮箱和密码是登录网上报名系统进行修改、查询、打印等操作的唯一识别依据,须妥善保管,并确认邮箱为真实有效的,以保证您丢失密码时,能收到我们发出的密码重置邮件。

  每个注册邮箱和密码只能对应一个考生,不同考生不能使用同一邮箱进行报名,否则将导致考生信息丢失。

  2.填写申报信息:考生可参照《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填表说明》,如实准确地填写信息,并仔细核对;因弄虚作假或填报信息错误,导致无法进行现场确认、影响正常参加考试及后期成绩单、成绩合格证明及证书信息的准确性,后果由考生自负。

  3.上传照片:考生在填报信息完成后,应将本人照片上传。请认真处理上传照片,凡因照片不符合要求导致无法进行现场确认、影响正常参加考试及后期成绩单打印、成绩合格证明和证书发放的,后果由考生自负。

  照片具体要求为:(1)上传照片必须为考生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彩色证件照,务必保证照片清晰、可辨认,其他如生活照、视频捕捉、摄像头所摄等照片一律不予审核,除军人外其他考生不得着制式服装拍照,女性不得穿背带式服装拍照;(2)照片大小为一寸或小二寸,格式为jpg,文件大小必须在20kb-45kb之间;(3)头部占照片尺寸的2/3,白色背景;(4)面部正面头发不得过眉,露双耳,常带眼镜的考生应配戴眼镜,不得佩戴首饰。

  4.打印报名申请表:考生完成网上报名并确认报名信息无误后,请自行打印《2015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申请表》(以下简称“申请表”),到所在学校、单位或人事档案所在地审查盖章,供现场报名确认时使用。

  5.修改信息:基本信息(包括姓名、证件类型、证件编号信息)一旦成功保存后,不允许修改;如果填写错误,需重新注册用户,重新报名;其他信息(不包括基本信息)填写有误的,考生可于网上报名期间内,登录报名系统进行信息修改并重新提交,核对无误后须重新打印申请表,确保用于现场确认的申请表信息与报名系统的最终信息一致。

  考生可通过查看申请表上方验证码的后两位数字来判断信息修改的次数,数字最大的版本为最终版。如果您所持的申请表版本不是最终版,将无法进行现场确认。

  (二)现场确认(1月13日9:00至2月5日16:00,具体确认时间由各地区自行确定时间)

  1.具体确认时间:请考生密切关注本地区现场确认时间的通知。

  2.报名确认:考生请携带申请表和相关证明材料(包括原件和复印件),在各地通知的时间内,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确认。

  3.注意事项:考生在确认单上签字后,不得再对报名信息进行修改。凡未按期到所选考点或其下设报名点进行现场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本次考试。

  (三)网上缴费(1月13日至2月10日)

  北京、内蒙古、江苏、浙江、安徽、河南、宁夏、新疆兵团考区采用网上缴费,考生须在现场确认后进行网上缴费。请依据系统提示和《网上缴费操作指南》进行操作,缴费成功后可通过报名系统进行查询。未按规定时间完成网上缴费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更多关于执业护士报名时间执业护士报考指南执业护士考试时间等信息,请访问考试吧执业护士考试网!

护士资格证考试题库上线 点击体验>>>

  相关推荐:

  2015年执业护士报名入口报名条件2015年考试时间

  2015年执业护士考试大纲考试费用历年真题汇总

  2015年执业护士考试用书考试科目2015报名流程图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专业实务
共计4473课时
讲义已上传
143506人在学
实践能力
共计5044课时
讲义已上传
147620人在学
护理程序
共计3654课时
讲义已上传
45288人在学
护士的职业防护
共计1258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12人在学
入院和出院病人的护理
共计44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8475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护考时间:4月27-28日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护士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护士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执业护士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护士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护士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