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初级护师考试 > 报考指南 > 湖北 > 正文

武汉2020年初级护师考试现场确认时间、地点及材料

来源:考试吧 2020-1-15 10:32:30 要考试,上考试吧! 护师万题库
武汉2020年初级护师考试现场确认时间、地点及材料已公布,更多初级护师考试资讯信息请访问考试吧初级护师考试网。

  根据武汉医师协会发布的《关于2020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得知,武汉2020年初级护师考试现场确认时间、地点及材料如下: 

  二、报名管理

  (一)报名程序及要求

  1、网上报名:2019年12月24日~2020年1月13日。考生需在中国卫生人才网(以下简称“国网”)(电脑端操作)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后提交并打印《2020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申请表》(以下简称“申请表”)。再手机关注“湖北卫生人才”微信公众号,进行实名认证,上传相关毕业证、资格证、执业证等原件并网上缴费(手机端操作),报名即完成。

  考生网上报名须按要求提示操作,信息填写真实准确,并保持“国网”“湖北平台”一致性。“国网”上传登记照片必须是近6个月一寸(头部占照片的2/3)正面免冠彩色登记照片(面部正面头发不得过眉,露双耳,常戴眼镜的考生应配戴眼镜,不得佩戴饰品,拒绝生活照、视频捕捉、手机或摄像头所摄等照片),务必保证照片清晰可辨认。“湖北平台”上传毕业证书必须是原件,清晰可辨认。

  凡因上传照片、证书不符合要求而导致无法进行现场确认、影响正常参加考试及后期证书发放由考生本人负责。

  2、网上缴费:2019年12月24日~2020年1月13日

  报名完成后,考生需在“湖北平台”进行网上缴费,未完成网上缴费的考生视为放弃报名。

  3、单位审核:2019年12月25日~2020年1月13日。

  非报名点单位:尚未登录过“湖北卫生人力资格信息平台”(http://insreg.hbwsrc.cn/#/ )的单位(含民营医疗机构),应尽快登录,通过机构注册端口进行新机构注册申请,单位获取账号及激活码并激活。登录账号,在平台内查询本单位核验码并告知考生。考生《申请表》由单位盖章。

  考生信息(含人事关系)的真实性由考生个人和考生单位负责,提供虚假信息者,考前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考后经查实取消考试成绩,并视情节轻重对个人和单位进行通报或进一步处理。

  4、现场确认2019年12月26日~2020年1月16日。

  报名点单位的考生在本单位报名点现场确认。

  非报名点单位将考生持加盖单位公章的《申请表》、毕业证书、资格证书(执业证)和身份证原件到所属区报名点进行现场确认。

  灵活就业的社会流动人员报名考生,持托管档案的人事代理机构加盖公章的《申请表》、毕业证书、资格证书(执业证)和身份证原件到所属报名点进行现场确认。

  报名点收到考生《申请表》,首先对考生《申请表》所填写内容逐项审核并核对“湖北平台”上传的证件,保证填写内容与上传证件信息一致,同时核验考生身份和缴费情况;再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考务管理系统(以下简称“考务系统”)进行报名确认,并在考生《申请表》的背面打印报名《确认单》,经考生本人确认签名并填写本人手机号码。

  各区报名点地址和联系方式见附件,其现场确认时间以各报名点公布时间为准。

  5、资格审核:2020年1月17日~2月28日。

  考点资格审核:2020年1月17日~2月14日。

  考区资格审核:2020年2月14日~2月28日。

  资格审核期间,考生应保持通讯畅通,以确保能及时联系到考生本人,凡未留手机号或联系不上的,由此影响的资格审核结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对于考生报名信息填写有误,报名相关证明上传不清晰、不完整的材料,考区不予退回修改,由此影响的资格审核结果由考生本人负责(鄂卫人才发【2019】23号)。

  六、武汉考点报名点现场确认地址及咨询电话

  地址:江岸区一元路1号(原武汉市档案局旁)。

  电话:027—82295380。

  武汉考点报名点现场确认时间:

  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周一~周五、2020年元旦放假一天)。

武汉2020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通知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考试备考
了解2020初级护师报名
了解2020初级护师资讯
下载历年初级护师真题
下载10页精华点题讲义

护师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护师考试"

  相关推荐

  各地2020初级护师考试现场确认时间|地点|材料汇总

  2020年初级护师考试报名条件 | 报名费用及缴费时间

  2020初级护师考试大纲 | 初级护师考试教材 | 学习经验技巧

  历年初级护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 2020年初级护师模拟试题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56143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400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455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87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8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绪论
共计369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97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5年考试还有
2025考试时间:预计4月12、13日
版权声明:如果初级护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初级护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护师公众号
【领】护师资料包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