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初级护师考试 > 报考指南 > 内蒙古 > 正文

通辽2020年初级护师考试现场确认时间、地点及材料

来源:考试吧 2019-12-27 19:45:36 要考试,上考试吧! 银行从业万题库
通辽2020年初级护师考试现场确认时间、地点及材料已公布,更多初级护师考试资讯信息请访问考试吧初级护师考试网。

  根据通辽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的《关于2020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得知,通辽2020年初级护师考试现场确认时间、地点及材料如下:

  现场确认时间:2019年12月25至2020年1月16日各报名点根据时间,自行安排各自时间并做好辖区内的报名通知工作。

  二、2020年1月19日至1月20日为报名点(各旗县市区卫健委)向考点报考生材料。所需材料如下:1、考生在网上打印的确认表并本人签字;2、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登记表并贴照片;3、考生毕业证原件、身份证复印件、医师资格证、注册证、护士执业证、资格证等原件;4、大专以上学历学信网证明即电子信息注册备案表;5、如有毕业证原件丢失,必须提供能够证明学历的原始学籍材料;6、按网上打印的确认表、登记表、身份证复印件、学历查询表顺序装订;7、每人一个档案袋,档案袋上要写清单位(旗县)、姓名、级别(初、中级)、科目(报考几科)、网上报名用户名和密码;

  三、旗县市(区)卫健委是通辽考点的报名点,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市直所有医疗卫生单位及开发区卫健委考生的材料统一送往科区卫健委进行初审,再由科区卫健委统一送到市卫健委医学考试中心进行审核。旗县考生由所在单位组织统一报名,并按旗县卫健委规定的时间报送考生材料。

  四、各单位禁止给外地、外单位考生报名参加考试

  五、从2016年起,网上确认考生报考信息功能在报名点完成,报名点在规定时间内网上确认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信息,全部确认完后点击提交数据,并按士、师、中级输出统一报名表,按报名表顺序将报考材料排好,报名表名单人数、网上确认考生人数、提交报名材料人数必须相符;并按网上报名序号、名单序号、考生档案序号排序一致;名单需电子版和纸制版两种。

  所有考生在网上报名结束后,必须经报名点(旗县市区卫健委)在网上确认,考点才能对考生的报考资格进行审核,未经报名点确认的考生,考点无法进行审核。

  六、报名点要认真审核考生所在网上的确认表填写内容是否正确,尤其是工作单位一栏,要求在哪个单位报名“工作单位”一定要填写旗县和单位全称。

  旗县市一定要填写全称,必须是标准填写,请负责报名工作的人员要认真审核此栏并在现场审核人员签名处签字。《登记表》在单位人事部门部门或档案存放单位审查意见处加盖单位公章。

  七、关于异地中专报考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要求,凡持有外省中专学历报考初级士(药、技术等专业)的,必须有当地教育和卫生行政部门认可并备案的学校(须提供学校备案的红头文件、外省跨省招生证明,证明中必须有当地教育和卫生行政部门的公章和联系方式),其余的一律不予报考;已经用外省中专学历拿到初级士报考初级师、中级的需要提供单位招聘计划、劳动合同等相关证明材料可作为报考依据。

  八、凡提供伪造毕业证书报考者,一经证实考试中心将会把相关材料直接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九、自2020年起,《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目录》中原理化检验技术初级(士、师)和微生物检验技术初级(士、师)专业类别合并为卫生检验技术初级(士、师)专业类别。2019年理化检验技术初级(士、师)和微生物检验技术初级(士、师)专业考试未通过的考生,成绩继续进行滚动管理,剩余未通过的科目须在2020年报考卫生检验技术初级(士、师)专业相对应的科目。

  十、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医教协同进一步推进医学教育改革与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17]63号)有关规定,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参加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并到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工作的,可直接参加中级职称考试(报名点凡遇到此种情况请及时与考试中心联系了解具体报考要求)。

  十一、各报名点在收取材料确认时,要仔细核对考生报考专业是否与资格证书专业、执业证注册范围一致。

  十二、各报名点要严格监督管理辖区内医疗机构报考考生的诚信考试教育力度,必须与考生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详见附件2),并且保存在考生所在医疗机构人事科。

  十三、关于2020年报考系统更新功能的变化

  1、新增系统筛查功能,系统将对通过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考生进行自动筛查,已通过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证考试的考生不得再报考相同专业。

  2、系统增加对照片格式审核优化功能,上传报考照片必须经过照片审核工具审核后才可上传至报名系统。

  3、系统增加公众号绑定微信功能,凡关注“中国卫生人才网”公众号的考生均可绑定微信号,可实现扫一扫登陆报考系统功能,特定时间节点还可收到微信通知如:报名成功提醒、缴费时间提醒等(注意:取消公众号关注后以上提到的全部功能都将取消)。

  通辽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医学考试中心不接收个人报名人员,请各位考生咨询本单位人事部门或者当地卫健委,提交报名材料(各旗县报名点联系方式请见附件1)。各报名点(旗县市区卫健委)考生请关注各报名点现场确认截止时间。务必在各报名点截止之前将报考材料统一报至报名点进行网上确认。

各单位报送考生材料时间安排

  1月18日上午: 科左中旗卫健委、霍林郭勒市卫健委、

  库伦旗卫健委、科左后旗卫健委

  下午: 科尔沁区卫健委

  1月19日上午: 开鲁县卫健委、奈曼旗卫健委

  扎鲁特旗卫健委

  下午: 科尔沁区卫健委

  请各单位、各旗县市区卫健委严格按照时间表报送材料,否则网上确认时间过期所造成的后果自负。

  附件1各旗县报名点联系方式

  附件2 承诺书

  附件3 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登记表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考试备考
了解2020初级护师报名
了解2020初级护师资讯
下载历年初级护师真题
下载10页精华点题讲义

护师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护师考试"

  相关推荐

  2020年初级护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 微信报名提醒| 报考指南

  2020年初级护师考试报名条件 | 报名费用及缴费时间

  2020初级护师考试大纲 | 初级护师考试教材 | 学习经验技巧

  历年初级护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 2020年初级护师模拟试题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56143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400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455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87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8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绪论
共计369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97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5年考试还有
2025考试时间:预计4月12、13日
版权声明:如果初级护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初级护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初级护师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卫生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