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初级护师考试 > 报考指南 > 内蒙古 > 正文

赤峰2020年初级护师考试现场确认时间、地点及材料

来源:考试吧 2019-12-27 18:01:26 要考试,上考试吧! 银行从业万题库
赤峰市2020年初级护师考试现场确认时间、地点及材料已公布,更多初级护师考试资讯信息请访问考试吧初级护师考试网。

  根据赤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的《赤峰市2020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公告》得知,赤峰2020年初级护师考试现场确认时间、地点及材料如下:

  二、现场确认时间及地点

  1、确认时间:2019年12月25日-2020年1月16日(旗县区报名点在国家规定期限内自定)。

  2、市直及相关医疗卫生单位确认时间:2020年1月14日

  3、确认地点:考生按属地管理到所在旗县区卫生健康委进行现场确认;市直及相关医疗卫生单位的考生由本单位统一将材料报送市卫健委医学科研考试中心进行现场确认。

  4、请各地区、各单位及广大考生严格执行确认时间,逾期国家统一关闭系统,不予受理。

  四、报名递交材料要求及注意事项

  1、考生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www.21wecan.com),依照报名须知在网上填写个人报名信息并打印《2020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申报表》。考生要如实填写个人报名信息,正式提交后不允许修改。

  2、请考生务必保存好报名登陆邮箱和密码,保证网上缴费和打印准考证等后续使用。

  3、考生登录赤峰市卫生健康委网站:(http://wjw.chifeng.gov.cn/)下载打印填写:《2020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登记表》、《2020年全区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

  4、考生持打印的《2020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申报表》、《2020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登记表》、《2020年全区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有效期内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毕业证及学籍在线验证报告)、资格证、执业证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到本人所在旗县区卫生健康委审核、市直及相关医疗卫生单位按照时间安排,统一到市卫健委医学科研考试中心审核。

  5、考生提交的“申报表”、“登记表”、“承诺书”及复印件一律使用A4纸。

  6、将近期免冠彩色小二寸照片帖于“登记表”贴照片处。

  7、报名考生请关注:“健康赤峰”微信公众号,我们也会在此发布有关考试信息。

  附件:1、2020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登记表

  2、2020年全区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

  3、2020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档案袋封页(此附件 打印好后粘贴在考生档案袋上)

  附件1-3.doc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考试备考
了解2020初级护师报名
了解2020初级护师资讯
下载历年初级护师真题
下载10页精华点题讲义

护师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护师考试"

  相关推荐

  2020年初级护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 微信报名提醒| 报考指南

  2020年初级护师考试报名条件 | 报名费用及缴费时间

  2020初级护师考试大纲 | 初级护师考试教材 | 学习经验技巧

  历年初级护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 2020年初级护师模拟试题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56143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400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455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87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8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绪论
共计369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97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4月13、14日
版权声明:如果初级护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初级护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初级护师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卫生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