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初级护师考试 > 报考指南 > 湖南 > 正文

常德2020年初级护师考试现场确认时间、地点及材料

来源:考试吧 2019-12-27 13:41:55 要考试,上考试吧! 银行从业万题库
常德2020年初级护师考试现场确认时间、地点及材料已公布,更多初级护师考试资讯信息请访问考试吧初级护师考试网。

  根据常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的《关于做好2020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得知,常德2020年初级护师考试现场确认时间、地点及材料如下:

  (二)时间安排

  1.网上预报名时间:2019年12月24日至2020年1月13日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www.21wecan.com)进行网上预报名。

  2.现场确认及资格审查时间2020年1月9日至1月16日(周末不进行确认工作),各区县市卫健局或市直单位人事部门按规定的时间(详见附件2),准时到常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一楼党员活动室进行网上报名现场确认工作。

  3.考生查看确认状态时间:考生在各报名点统一完成复审工作后,登录报名界面,查看“现场确认矩形框”是否是蓝色通过状态,如未通过请及时与报名点联系。 因逾期未确认状态而无法参加考试的情况由考生自己负责。

常德2020年初级护师考试现场确认时间、地点及材料

  (三)各报名点现场确认地点及联系方式

报名点

现场确认地点

咨询电话

武陵区

武陵区卫健局会议室

0736-7269723

鼎城区

鼎城区卫健局人事股

0736-7376112

桃源县

桃源县卫健局人事股

0736-6623224

汉寿县

汉寿县卫健局4楼人事股

0736-2856039

澧 县

澧县卫健局医政医管股

0736-3238090

临澧县

临澧县卫健局人事股

0736-5803052

安乡县

安乡县卫健局人事股(620室)

0736-4338399

石门县

石门县卫健局人事股

0736-5157329

津市市

津市市第二行政中心14楼1407室

0736-4209107

  二、报名须提交的证件材料

  1.本人有效第二代身份证复印件(正反两面复印);

  2.《2020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申报表》(考生须确保打印的申报表内容与在网上修改的最终报名信息一致);

  3.《2020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登记表》(见附件1)(由于登记表内容有修改,请考生下载本通知附件版本登记表);

  4.本人近1月内免冠一寸彩色照片1张贴于登记表照片栏;

  5.毕业证书复印件:其中以全日制学历报考的人员,需提供本人学历证书复印件一份;以非全日制学历报考的人员,需提供本人现学历证书及之前所取得的全日制学历证书复印件各一份;

  6. 学历学位规定网站查验页面或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以非全日制学历首次报考的人员,需分别提供本人现学历学位及之前所取得的全日制学历的网站查验页面或证书复印件;

  (1)报考时,需提供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http://www.chsi.com.cn/)带二维码的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并且备案表的查询时限为连续3个月(即2020年1月-3月);

  (2)无法通过网站查询的学历,需提供有湖南省大中专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湖南省长沙市雨花亭新建西路37号,咨询电话:0731-82816660/82816663)、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学历学位认证中心(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蔡锷北路教育街11号,咨询电话:0731-84402928/84402947)出具的纸质学历认证报告。

  如网上无法查询,可提供证书复印件并由单位或毕业学校主要负责人签字、盖公章;

  (3)在海外取得的学历学位,须提供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报告;

  提供的查询和认证情况须经所在单位人事(职改)部门确认,并加盖公章,与申报人所提交的学历学位复印件一并作为有效证明材料使用。

  7.报考专业的下一级资格证书复印件。报考专业代码为301(含)至365(含)以及392专业的考生,还须提供与报考专业执业类别、注册范围相一致的医师资格证书复印件和医师执业证书复印件;申报初级护理师(专业代码为203~204)须提交护士资格证书和护士注册证书复印件;申报中级护理类考试(专业代码为368~374)须提交护师资格证书和护士注册证书复印件;由单位直接聘任护师后报考中级的考生,须提供相应聘文复印件;

  8.报考专业对工作年限有要求的需提供相应合同、聘书(聘文)的复印件或单位相关证明,其上应写明所聘岗位及职称,下一级资格聘任年限不得低于申报条件中规定的年限,聘任截止日期为2019年12月31日;

  9.民营医疗机构中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申报须提供《医疗机构许可证》副本复印件。

  以上申报表格各栏目内容和所有材料复印件须经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或档案存放单位签署意见并加盖印章,(单纯复印件无效)。报名点在接受报名时,须认真审核有关证件。

  10.缴费标准及程序:初中级均为70元/科。2020年常德考点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实行网上缴费,考生待单位或报名点完成资格审查后方可进行网上缴费(具体流程见附件3),并将缴费成功页面打印出来与考试材料一并上交(因考生本人弄虚作假等问题被发现后,所缴报名费损失由考生本人负责)。

  附件2

2020年度常德市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现场确认时间安排

时 间

单 位

1月9日

全天

市直单位、市直五小区

1月10日

全天

市直单位、市直五小区

1月13日

上午

石门县

 

下午

临澧县

1月14日

上午

汉寿县

 

下午

澧 县

1月15日

上午

桃源县

 

下午

安乡县

1月16日

上午

鼎城区

 

下午

津市市、武陵区

  四、考试审查程序

  按照原人事部办公厅《关于资格考试工作中有关问题的通知》(人办发〔1996〕52号)要求,我省初、中级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生先自审,再参加现场报名资格审查。

  (一)申请人自我资格审查。

  申请人在报考前务必全面准确把握报考条件和要求,即学历、资历、专业等条件和要求,在确认本人完全符合国家和考区规定的各项规定后方能报名(把握不准的可在报考前咨询当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申请人网上报名结束后,打印登记表,需在“报考人签名”栏内签署本人姓名进行真实性承诺。申请人要坚持诚信报名,杜绝以虚假信息报名和虚假承诺。

  (二)所在单位或人事代理机构资格审核。

  申请人所在单位或人事代理机构进行审核把关。所在单位或人事代理机构须对申请人登记表的信息逐一核实,严格把关,确保其符合报名参考条件。审核符合条件的,所在单位在登记表中“单位意见”栏内签署“审核合格”意见并盖章;档案托管在人事代理机构的报考人员,除所在单位盖章外,人事代理机构也需要盖章确认。不符合条件的,及时告知申请人不符合报名参考条件,不得参考、也不再参加现场资格审查。所在单位或人事代理机构应充分运用现代信息技术进行核查,对申请人提供的材料加强网上查询验证,严防弄虚作假,并保留审核结果以备现场资格审查。

  (三)现场报名资格审查。

  1.初审。申请人网上报名,所在单位或人事代理机构资格审核完成后,各区县市卫生健康职改负责部门现场对考生报名资格进行初审。工作人员要严格掌握国家、考区考试报名文件要求,认真核对申请人姓名、性别、年龄、单位、专业、学历、资历等相关条件。初审合格的,部门负责人(或经审人)须在《登记表》签署审查意见、签名并加盖审查部门公章。

  2. 复审。市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职改)部门在市州卫生健康职改负责部门初审的基础上,对照考生相关材料进行复审。复审合格的,部门负责人(或经审人)须在登记表签署审查意见、签名并加盖审查部门公章;审查不合格者予以退回。

  (四)资格补审。

  资格审查中,考生如有登记表签名、盖章等信息不齐或学历、资历佐证材料不完备的,允许进行一次补审,由卫生健康职改负责部门另行通知。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补审导致无法参加考试的,由考生自己负责。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考试备考
了解2020初级护师报名
了解2020初级护师资讯
下载历年初级护师真题
下载10页精华点题讲义

护师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护师考试"

  相关推荐

  2020年初级护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 微信报名提醒| 报考指南

  2020年初级护师考试报名条件 | 报名费用及缴费时间

  2020初级护师考试大纲 | 初级护师考试教材 | 学习经验技巧

  历年初级护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 2020年初级护师模拟试题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56143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400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455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87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8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绪论
共计369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97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5年考试还有
2025考试时间:预计4月12、13日
版权声明:如果初级护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初级护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初级护师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卫生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