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初级护师考试 > 报考指南 > 湖南 > 正文

常德市2019年初级护师考试现场确认及资格审查时间

来源:考试吧 2019-01-20 15:42:05 要考试,上考试吧! 银行从业万题库
常德市2019年初级护师考试现场确认及资格审查时间已公布。更多初级护师考试信息请微信搜索“万题库护师考试”或访问考试吧初级护师考试网。

  根据《常德市2019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通知》得知,常德市2019年初级护师考试现场确认及资格审查时间如下:

  报名方法和时间安排

  (一)报名方法。全国中初级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全部实行网上报名,报考人员须经过“网上预报名”和“现场资格确认”两个步骤完成报名手续。考生直接登陆中国卫生人才网(www.21wecan.com)进行网上预报名,暂无工作单位者填报“工作单位”栏信息时,填写为“暂无”(有任职年限要求的需提供人事代理机构的聘书或合同)。按要求填报完报考信息并检查无误后,打印《2019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申报表》,并填写《 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登记表》(见附件1),经所在单位或人事代理机构审核签名并加盖公章后,由所在单位或者人事代理机构携带以上表格及有关证件至归属地区县市卫计局规定的现场报名时间和地点进行现场资格确认、缴费、交表,直至完成整个报名程序。民营医疗卫生单位、个体诊所和无单位人员一律在各区县市卫计局报名,市卫健委概不接受个人现场资格确认,各区县市卫计局需严格按照属地单位管理原则,禁止考生跨区域报考。

  (二)时间安排

  1.网上预报名时间:2019年1月10日至2019年1月24日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www.21wecan.com)进行网上预报名。

  2.现场确认及资格审查时间2019年1月21日至28,各区县市卫计局或市直单位人事部门按规定的时间(详见附件2),准时到常德市政务中心市卫健委服务窗口进行网上报名现场确认工作。

  3.考生查看确认状态时间:2019年2月1日至3月7日,考生登录报名界面,查看“现场确认矩形框”是否是蓝色通过状态,如未通过请及时与报名点联系。

常德市2019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通知


  因逾期未确认状态而无法参加考试的情况由考生自己负责。

  4.准考证打印:2019年5月9至6月2日,考生可直接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打印准考证。

  二、报名须提交的证件材料

  1.本人有效第二代身份证复印件(正反两面复印)

  2.《2019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申报表》(考生须确保打印的申报表内容与在网上修改的最终报名信息一致)

  3.《2019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登记表》(见附件1)

  4.本人1个月内免冠彩色照片1张。

  5.毕业证书复印件:其中以全日制学历报考的人员,需提供本人学历证书复印件一份;以非全日制学历报考的人员,需提供本人现学历证书及之前所取得的全日制学历证书复印件各一份。

  6. 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须在有效期内);

  (1)报考时,需提供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http://www.chsi.com.cn/)打印的带二维码的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并且备案表的查询时限为连续3个月(即2019年1月-3月);

  (2)无法通过网站查询的学历,需提供有湖南省大中专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湖南省长沙市雨花亭新建西路37号,咨询电话:0731-82816660/82816663)、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学历学位认证中心(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蔡锷北路教育街11号,咨询电话:0731-84402928/84402947)出具的纸质学历认证报告,如网上无法查询的,可提供证书复印件并由单位或毕业学校主要负责人签字、盖公章;

  (3)在海外取得的学历学位,须提供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报告;

  提供的查询和认证情况须经所在单位人事(职改)部门确认,并加盖公章,与申报人所提交的学历学位复印件一并作为有效证明材料使用。

  7.报考中级资格还须提供初级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报考专业代码为301(含)至365(含)专业的考生还须提供与报考专业执业类别一致的执业医师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8.报考专业对工作年限有要求的需提供相应聘书(聘文)的复印件。

  以上申报表格各栏目内容和所有材料复印件须经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或档案存放单位签署意见并加盖印章,(单纯复印件无效)。报名点在接受报名时,须认真审核有关证件。

  9.缴费标准:(1)初中级均为70元/科;

  (2)资格审查费为15元/人。

2019年度常德市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现场确认时间安排

时 间

单 位

1月21日

全天

市直单位、市直五小区

1月22日

全天

市直单位、市直五小区

1月23日

上午

石门县

下午

临澧县

1月24日

上午

汉寿县

下午

澧 县

1月25日

上午

桃源县

下午

安乡县

1月28日

上午

鼎城区

下午

津市市、武陵区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考试通关
获取初级护师考试资讯
获取初级护师精选试题
获取历年初级护师真题
获取10页精华点题讲义

初级护师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卫生资格考试"

  相关推荐:

  2019年初级护师考试报名时间及报考指导专题

  【免费领取】2019年初级护师考试海量备考资料

  2019年初级护师考试报名常见问题解答

  2019年初级护师考试现场确认时间|地点|材料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56143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400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455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87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8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绪论
共计369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97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5年考试还有
2025考试时间:预计4月12、13日
版权声明:如果初级护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初级护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初级护师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卫生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