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初级护师考试 > 证书领取 > 山东 > 正文
青岛西海岸新区2021年初级护师考试证书开始办理,个人到青岛市人事考试中心集中领取时间:2021年8月23日-9月3日上午9:00-11:30,下午1:30-5:00(周末及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到青岛西海岸新区办理时间:2021年9月18日-9月26日(周末及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关于办理2021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证书有关问题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2021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证书,已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下发至青岛市,现将证书办理、领取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理范围

  青岛西海岸新区应考合格人员。

  二、办理方式、时间及地点

  (一)邮寄办理

  应考人员本人登录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的人事考试专栏里的证书邮寄栏登记本人有效邮寄地址,证书将通过邮政速递公司寄递(咨询电话:12333)。应试人员须在签收时现场支付邮寄费用,资费标准:青岛市内15元,市外国内20元。

  (二)现场办理

  1.青岛市办理

  个人到青岛市人事考试中心集中领取时间:2021年8月23日-9月3日上午9:00-11:30,下午1:30-5:00(周末及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由于个人原因无法在考试中心集中领取时间内领取证书的考生,可于考试结束后五年内另选时间(周末及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按要求领取证书。

  领取地址:青岛市山东路15号院内2号楼一楼服务大厅。

  咨询电话:12333。

  2.青岛西海岸新区办理

  应考合格人员请于2021年9月6日-9月16日将附件2《2021年度资格考试合格人员汇总表》电子版(按表格要求填写)发送至区人事考试服务科邮箱(xhaxqkszx@163.com),并及时致电85166766确认办理,若因填报信息有误或未确认信息而造成无法领取证书的,须自行到青岛考试中心按其要求领取证书。

  请应考合格人员于2021年9月18日-9月26日(周末及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如需代领请代领人携带本人及应考人身份证原件)到区人事考试服务科领取证书。

  领取地址:水灵山路188号市民服务中心7号楼217室

  咨询电话:85166766

  三、注意事项

  (一)应考合格人员可根据个人情况选择“邮寄办理”、“青岛市办理”、“青岛西海岸新区办理”三种方式中任一方式办理证书。选择“邮寄”方式办理的,无需再到现场领取。

  (二)根据鲁人社字[2019]12号文规定,考试结束满五年仍未领取的证书,按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要求由省厅集中上交指定的印制企业统一销毁。证书销毁后仍需领取的,按补发证书办理。

  附件:1. 2021年度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名单

  2. 2021年度资格考试合格人员汇总表

  青岛西海岸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8月23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考试备考
了解最新护师考试资讯
了解初级护师证书领取
下载历年初级护师真题
了解初级护师复习技巧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护师考试"

  相关推荐

  2021年初级护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 成绩查询入口

  2021初级护师考试合格标准 | 初级护师考试证书领取

  历年初级护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 2022初级护师考试报名时间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56143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400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455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87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8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绪论
共计369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97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5年考试还有
2025考试时间:预计4月12、13日
版权声明:如果初级护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初级护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护师公众号
【领】护师资料包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