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初级护师考试 > 证书领取 > 山东 > 正文
济宁市2020年初级护师考试证书领取人员本人在2021年2月19日至2月28日期间登录证书邮寄系统(http://221.214.94.16:8081/yjsq/v1/index.aspx)登记本人有效邮寄地址,证书将于申请邮寄后五个工作日内通过邮政速递公司寄递。各县市区报名点和主管部门(单位)统一办理。

关于办理2020年度卫生、出版、注册城乡规划师、房地产估价师、一级造价工程师、

监理工程师、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的通知

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直各有关部门(单位):

  2020年度卫生、出版、注册城乡规划师、房地产估价师、一级造价工程师、监理工程师、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已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下发至我市,为做好疫情防控,减少人员流动,方便快捷办理证书,现将证书办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理方式

  1、邮寄办理:

  证书领取人员本人在2021年2月19日至2月28日期间登录证书邮寄系统(http://221.214.94.16:8081/yjsq/v1/index.aspx)登记本人有效邮寄地址,证书将于申请邮寄后五个工作日内通过邮政速递公司寄递。付费方式为货到付款,邮寄费用以邮政速递公司定价为准。

  2、各县市区报名点和主管部门(单位)统一办理需携带:汇总表一份(见附件9)。为减少人员聚集,请前来办证各单位提前预约,错峰办理。

  证书办理时间:2020年3月1日——2020年3月10日,上午9:00-11:30、下午1:30-4:30(法定节假日除外)。

  办理地点:太白湖新区京杭路30号济宁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综合服务中心就业创业服务大厅3楼A315房间。咨询电话:2967273。

  二、注意事项

  1、证书合格人员可根据个人情况选择:邮寄办理、主管单位办理任一方式办理证书。

  2、逾期未领证书,对于超过此期限仍未领取合格证书的人员,请随下一批证书集中办理,敬请考生相互转告。

  3、考生咨询证书办理进度、邮寄情况或查询往年证书,请发送电子版身份证和要查询的证书名称、年度发送至微信号“jnzsblzxh”联系查询,工作人员收到后将尽快回复。

  4、电子证书查询证明

  2017年度至今及部分既往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数据已上线“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查询验证系统”。急需用证的人员,可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查询验证系统”下载本人的证书电子文件。

  用证单位可通过“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微信公众号的“人社服务”栏目“证书验证”功能对全部证书电子文件和2019年度以来的纸质证书的最新状态进行在线扫码(二维码)查验,亦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查询验证系统”输入相关信息对纸质证书或证书电子文件进行实时查验。

  (中国人事考试网网址:www.cpta.com.cn)

  附件:

  1、 各县市区集中办理证书时间安排

3月1日

兖矿集团员工保障服务中心

3月2日

兖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月3日

曲阜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济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事劳动保障局

3月4日

梁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金乡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月5日

泗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鱼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月8日

汶上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嘉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月9日

太白湖新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微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月10日

邹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月11日

任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2020年度卫生资格证书人员名单.xlsx

  3、2020年度出版资格证书人员名单.xlsx

  4、2020年度注册城乡规划师资格证书人员名单.xlsx

  5、2020年度房地产估价师资格证书人员名单.xlsx

  6、2020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资格证书人员名单.xlsx

  7、2020年度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人员名单.xlsx

  8、2020年度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证书人员名单.xlsx

  9、汇总表.xlsx

  济宁市人事考试中心

  2021年2月18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考试备考
了解2021护师考试资讯
了解2020护师证书领取
下载历年初级护师真题
了解初级护师复习技巧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护师考试"

  相关推荐

  2020年初级护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 成绩查询入口

  2020初级护师考试合格标准 | 初级护师考试证书领取

  历年初级护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 2021初级护师考试报名时间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56143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400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455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87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8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绪论
共计369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97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5年考试还有
2025考试时间:预计4月12、13日
版权声明:如果初级护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初级护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护师公众号
【领】护师资料包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