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初级护师考试 > 证书领取 > 湖北 > 正文

关于发放湖北省2019年初级护师考试证书的通知

湖北省2019年初级护师考试证书邮寄领取时间为12月26日17:00前,考生在领取界面中如实填写收件人等信息并提交,系统审核完后考生将无法修改。现场领取时间:12月27日后。

关于发放湖北省2019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湖北省2019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人员证书,即《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职称证书)已制作完毕,即日起将开始发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发放对象

  在湖北省参加2019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并通过国家考试合格线的考生(包括2018和2019两年成绩滚动通过的考生,2018年及以前滚动通过考试者不含在内)。

  二、发放方法

  微信关注“湖北卫生人才”公众号,依次点击“个人中心”-“我的中心”-“微信登录”-“考试评审”-“证书成绩管理”后,选择标注“领取”字样的证书,核对证书信息无误后“申请领取”,选择领取方式:“邮寄领取”或“现场领取”。

  (一)邮寄领取方式12月26日17:00前,考生在领取界面中如实填写收件人等信息并提交,系统审核完后考生将无法修改。考生可查看办理进度,证书将在3~5个工作日寄出(采取货到付款方式。依据远近距离,邮费为13~27元不等),请在签收时出示本人身份证件。

  (二)现场领取方式12月27日后,证书将由“考区→考点→报名点→单位或考生”逐级整体下发,考区和考点不直接受理考生个人领证事宜。考生请先向学校或工作单位咨询领证事宜,由单位到报名点集中领取后发放,预计30个工作日办理完成(考点联系方式见附件,以各所在考点通知为准)。

  考点为“省直”,报考单位为省卫生计生人才交流发展中心且未申请“邮寄领取”的考生,请于12月27日~1月17日期间至我中心领取证书(节假日除外,办理时间:08:30-11:30,14:30-17:00,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洪山路64号湖光大厦1212室)。

  三、其它事项

  (一)12月26日17:00前,若考生未选择证书领取方式,统一默认为“现场领取”方式。

  (二)每本《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附带一式两份《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领证时一并发放。

  (三)《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在全国范围内有效,各地在领取和颁发证书时,不得附加任何条件。

  (四)领取证书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件,如需他人代领,请代领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以及委托函,方能领取。

  附件:湖北考区各考点联系方式

  湖北省卫生计生人才交流发展中心

  2019年11月29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考试备考
了解2020初级护师报名
了解2020初级护师资讯
下载历年初级护师真题
下载10页精华点题讲义

护师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护师考试"

  相关推荐:

  2019初级护师考试证书领取时间* 证书是否需要注册吗?

  考试吧:2010-2019年初级护师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2020年初级护师考试报名时间 * 初级护师考试时间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56143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400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455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87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8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绪论
共计369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97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5年考试还有
2025考试时间:预计4月12、13日
版权声明:如果初级护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初级护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初级护师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卫生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