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初级护师考试 > 心得技巧 > 正文

2022年护师考试重启前,一件特别需要注意的事情!

2022年护师考试重启前,这一件事情特别需要注意!更多关于初级护师考试资讯,请访问考试吧初级护师考试网或微信关注“万题库护师考试”获悉。

↓↓点击下方链接领取[初级护师]真题/考点/模拟题等资料>>>

  一旦2022年护师考试重启,考生则会面临一个重要问题,那便是考试相关防疫的要求。

  由于全国疫情多点散发状态,考试一旦重启,考试安排及疫情防控,二者都需要兼顾好才行,所以考前防疫要求是考生必须要注意的事情,若未按照当地防疫要求执行,考生是无法顺利进入考场的!

  所以,特别提醒各位参加2022护师考试的同学们:

  一、考生应提前了解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和要求,合理安排行程,以免耽误考试。考前至少14天,做好体温监测。

  二、考生在备考期间务必做好个人防护,考试前14天尽量留在居住地,并进行自我健康观察,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地区,避免与无关人员接触。勤洗手,公共场所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考生应在考前申领“健康码”和“行程卡”,进入考点时供工作人员查验。

  三、考试当天,尽可能做到居住地与考点之间“两点一线”。考试期间考生应全程佩戴口罩(核验身份时须摘下口罩),注意保持安全距离。

  四、其他具体要求,请在考前查看各地官方通知,目前只是提醒各位同学尽量做到以上几点。

  当然,各省份及地区疫情防疫安排存在一定差异,视当地情况而定。高考既是如此,护师考试则会参考执行的!从高考防疫要求可猜想,护师重启之后,考试防疫工作依然会当重点来抓,考生一定要关注当地的防疫要求。

  此刻静下心来,把心思放在冲刺复习上,争取利用考前这段时间,让自己有进一步提升。

提醒|护师考试重启前,一件特别需要注意的事情!

  关于护师考试时间,有新消息我们会及时公布,大家可以使用我们的“1对1考试提醒服务”,扫描下面二维码即可参加,到时候会有专门的老师给你们发考试安排的信息。

获取“1对1考试提醒服务”

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获取↓↓↓

提醒|护师考试重启前,一件特别需要注意的事情!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护师考试备考
了解最新护师考试资讯
学习初级护师精华考点
下载历年初级护师真题
了解初级护师复习技巧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护师考试"

  相关推荐

  【下载】2022年初级护师考试精选考点资料下载

  2022年初级护师考试模拟试题 | 2022初级护师复习资料

  2022年初级护师考试时间 | 初级护师考试教材 | 考试大纲

  历年初级护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 初级护师考试科目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56143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400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455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87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8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绪论
共计369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97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5年考试还有
2025考试时间:预计4月12、13日
版权声明:如果初级护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初级护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护师公众号
【领】护师资料包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