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初级护师考试 > 心得技巧 > 正文

2022年初级护师考试两大备考重点,抓住了就能过!

备考初级护师考试这件事,当你需要面对繁重的工作+零碎的时间+厚重的教材+凌乱的资料+一年一次的机会的时候,提高备考效率就是你唯一的选择。其实只要抓住了这两大备考重点,就等于抓住了考试通关的命门。

  想要通过2022年初级护师考试,我们需要做什么?

  备考这件事,当你需要面对繁重的工作+零碎的时间+厚重的教材+凌乱的资料+一年一次的机会的时候,提高备考效率就是你唯一的选择。其实只要抓住了这两大备考重点,就等于抓住了考试通关的命门:

  1、关于看书:只学必考点,事半功倍!

  不管考题如何变动,必考点几乎不会变。所以掌握住了必考点,基本就等于掌握住了考试的命门。教材中的高分值章节和高频章节(新教材出来后,重点看变动章节),必须掌握。学重点章节,最快速的办法,是看对应的视频课!万题库章节课,老师在讲课前,都会深入研究考试大纲和出题规律,这样才能保证只讲每章的重点、难点和要点,节省备考时间,并且还针对历年高频考点小节做了标注,并且支持自主选择考点学习!

2022年初级护师考试两大备考重点,抓住了就能过!

  2、关于做题:题目质量>做题数量

  做题是记住考点最好的方式。但做题必须针对核心考点进行专项练习,针对不同的考点和题型了解出题方向及答题套路,从而培养考试思维。小万推荐刷《通关必刷1000题》和《精品3套卷》。《通关必刷1000题》是根据近5年考题大数据,经由题库名师逐题筛选优化整理出的1000道高质量习题,剔除无效考点和过时考点,能够帮助考生实现做一题学透一类题的学习效果。 而《精品3套卷》则是由名师精编的3套仿真卷,从题量、用时、题型等方面全面模拟考试,适合在考前查漏补缺,提前体验考试。

2022年初级护师考试两大备考重点,抓住了就能过!

  总之,考试不难!只要你能坚定信心,分阶段有的放矢,就一定能顺利过考!

  下载最新版万题库APP解锁《通关必刷1000题》吧~

2022年初级护师考试两大备考重点,抓住了就能过!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考试备考
了解最新护师考试资讯
了解初级护师证书领取
下载历年初级护师真题
了解初级护师复习技巧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护师考试"

  相关推荐

  2022年初级护师考试报名时间 | 初级护师考试报考指南

  2022年初级护师考试时间 | 初级护师考试教材 | 考试大纲

  历年初级护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 初级护师考试科目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56143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400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455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87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8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绪论
共计369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97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5年考试还有
2025考试时间:预计4月12、13日
版权声明:如果初级护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初级护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护师公众号
【领】护师资料包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