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初级护师考试 > 心得技巧 > 正文

备考2021年初级护师考试有什么要注意的?

来源:考试吧 2020-12-1 17:21:50 要考试,上考试吧! 护师万题库
“备考2021年初级护师考试有什么要注意的?”供考生参考,更多关于初级护师考试经验技巧,请访问考试吧初级护师考试网。

  (1)一定要有合理的计划。

  不管哪种途径学习,自己不努力都不可能通过考试,所以有一个合理的计划可以让自己稳步前进,不会出现今天用力过猛学习,明天压根不想学的情况,购课的学员按照老师的安排的复习进度听课学习就好了,遇到不会的问题再翻书查找资料,夯实基础。查看课程>>>

  (2)持之以恒的学习状态。

  切不可今天动弹就多学点,明天不愿意动弹就不学,这点看似和第一条重复,但是我想强调的是让自己每天都有一个学习的状态,不能三天打鱼两天晒网。

  (3)笔记及课程讲义很重要。

  做笔记虽然学得慢一些,但是可以加深印象,同时每章学完之后做出属于自己的知识框架或者思维导图,让自己对本章节有个整体性把握。看课学习的时候一定要下载老师的讲义,讲义的内容是教材和大纲考点的整合,有了讲义你就不需要再看官方的教材了。

  (4)学会总结和归纳。

  有很多枯燥的知识点是可以用方法整理出来的。十几行300多字,我们真的需要把它全都背下来吗?背下来也未必能做对题,所以需要总结和归纳,比如说这一页纸的知识总结归纳,有哪几条是可以合并同类项的,有哪几条是可以变成口诀的,在复习的过程中,也要根据自己的学习情况,多总结一些有共性的内容,例如易混考点、易错考点、错题原因等等

  (5)刷题很必要。

  老师讲课或者自己看书都可以理解,但是一旦做题就错,只因为题做得太少,以为自己会了,其实也只是自己以为。所以一定要会做题。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考试备考
了解2021护师考试资讯
了解2020护师合格标准
下载历年初级护师真题
了解初级护师复习技巧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护师考试"

  相关推荐

  2021初级护师考试大纲即将发布,应该怎么复习?

  2021初级护师考试复习备考,如何记忆知识点?

  初级护师考试大纲 | 初级护师考试教材 | 学习经验技巧

  历年初级护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 初级护师模拟试题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56143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400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455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87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8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绪论
共计369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97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5年考试还有
2025考试时间:预计4月12、13日
版权声明:如果初级护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初级护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护师公众号
【领】护师资料包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