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初级护师考试 > 心得技巧 > 正文

初级护师考试5月25日开考 想一次过你需要了解这些

来源:考试吧 2019-04-12 17:57:25 要考试,上考试吧! 银行从业万题库
“初级护师考试5月25日开考 想一次过你需要了解这些”供考生参考。更多初级护师考试经验技巧,请微信搜索“万题库护师考试”微信或访问考试吧初级护师考试网。

  初级护师考试的知识点都是大家曾经学习或掌握的,但每年还是有很多小伙伴没能一次通过考试。

  初级护师一次考不过?到底因为什么?

  01  时间规划不合理、不重视

  准备护师的学员都是医院的从业人员,工作强度都很大,更别说类似于急诊科、儿科、外科这样,工作量巨大的科室,在忙碌的工作之余,身体和时间上都不能保证充足的复习时间。

  另一方面,因为有些学员对护师考试的重视度不够,另外会有一种考试时间还很久的感觉,就会在主观上放松复习的进度和时间安排,导致最后复习不够仔细。

  02 学习计划不合理

  盲目的复习会导致身体和心里的疲惫,直接影响学习效率和效果。尽可能早的制定计划,就越早的避免了时间浪费。在这份计划中,不仅要有时间安排,也要有学习内容安排。比如有些学员给自己的备考分为三个阶段:整体全面复习阶段;大量做题,重点复习;查缺补漏,总结错题。

  这样就可以充分利用空闲时间,有计划有目标的完成考试复习,对考前快速提分有很大的帮助!

  03 备考资料不合适

  虽然备考的各位学员一般都会在各种渠道获取相关的备考教材和资料,但因为师资、教研、团队等原因,不少资料都不够完善。尤其是历年真题及解析,准确性和解析的专业性是最为重要的。

  作为备考今年初级护师的一员,每一位学员都需要在安排自己的复习计划时,避免踩入上面的陷阱。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考试通关
获取初级护师考试资讯
获取初级护师精选试题
获取历年初级护师真题
获取10页精华点题讲义

初级护师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卫生资格考试"

  相关推荐:

  2019年初级护师考试复习经验|备考攻略汇总

  备考经验分享:初级护师考试各科目复习应如何安排

  2019年初级护师考试考试重难点怎么做才能掌握?

  考生必看|2019年初级护师考试备考四大经验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56143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400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455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87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8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绪论
共计369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97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5年考试还有
2025考试时间:预计4月12、13日
版权声明:如果初级护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初级护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初级护师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卫生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