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初级护师考试 > 心得技巧 > 正文

2019年初级护师考试各科目复习计划及方法

来源:考试吧 2019-1-2 16:58:29 要考试,上考试吧! 护师万题库
“2019年初级护师考试各科目复习计划及方法”供考生参考。更多初级护师考试经验技巧,请微信搜索“万题库护师考试”微信或访问考试吧初级护师考试网。

  初级护师各科目复习顺序如何安排?

  初级护师分为《基础护理学》、《内科护理学》、《外科护理学》、《妇科护理学》和《儿科护理学》5门课程。学习顺序上呢,建议大家从《专业实践能力》科目对应的《基础护理学》开始学习,学习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我们要由简入繁,先学习基础的、简单的,建立自信,寻找学习方法和规律,培养学习兴趣。

  《基础护理学》是和上学时和护士资格考试时都涉及过的基础内容,基础护理学共分为18个章节,11-15章是尤为重要的考点,我们需要牢牢掌握,基础护理学的内容掌握好就可以顺利拿下《专业实践能力》这一门了。

  内外妇儿的部分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擅长领域选择,选择自己最擅长的先入手。

  初级护师各科目复习计划及方法:

  内科

  共计10个章节,呼吸系统、循环系统、消化系统、神经系统是考试的重中之重,我们一定要投入较多的精力,但是循环系统的知识还是比较难理解的,此处建议大家还是放到最后学习,毕竟考试不是满分才可以的,我们可以分出部分精力学习此处,结合题目学习,了解出题的形式和考查方向,针对性学习。

  外科

  共计45个章节。内容多,知识杂。尤其第一章的水电解质和酸碱平衡失调的知识较难理解,我们的学习策略建议是从14章开始学习,先各论,后总论。即先学14-45章,后学1-13章。外科的知识中临床表现和治疗是较为重要的,要注意合理分配时间和精力,做重点学习。

  妇科

  共计22个章节。分值比例相对于内科、外科较少。重要考点为:胎方位、妊娠期并发症和合并症、分娩期并发症、产后并发症、妇科腹部手术病人护理。学习方法为抓重点,听过课程后做题,针对掌握不好的题目返回知识点做针对性学习。

  儿科

  共计14个章节。同样的也是知识点比较杂,考查的范围较多,我们需要做的依然是听课程后熟悉整体,有个系统的印象,然后结合题目理解记忆,做错的题目都是宝贵的经验,总结起来,冲刺复习时返回对应的课程和知识点巩固记忆,做到事半功倍。

  伦理学

  内容较少,分值比例极低,基本上是送分题。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考试通关
获取初级护师考试资讯
获取初级护师精选试题
获取历年初级护师真题
获取10页精华点题讲义

初级护师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卫生资格考试"

  相关推荐:

  2019年初级护师考试复习经验|备考攻略汇总

  2019年初级护师考试精选辅导资料pdf下载

  考试吧特别策划:2019年初级护师考试报考指南

  2019年初级护师考试指导:护师考试复习技巧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56143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400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455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87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8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绪论
共计369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97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5年考试还有
2025考试时间:预计4月12、13日
版权声明:如果初级护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初级护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护师公众号
【领】护师资料包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