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初级护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四川 > 正文
广元考点2024年度初级护师考试公告已发布,详情如下:

2024初级护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 微信报名提醒

【免费下载】2024年初级护师考试精选考点资料下载

【打卡】2024年初级护师考试学习打卡营 点击加入

2024年度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广元考点公告

  根据国家、省考区发布的2024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有关通知、公告和须知等规定,我市将组织实施广元考点2024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请广大考生仔细阅知,并严格遵照执行。

  一、网上预报名

  网上预报名时间为2023年12月1日-14日。

  期间考生可登录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官网(www.21wecan.com)进行网上预报名。考生须按照报名须知,如实准确地在网上填写个人报名信息,在填报工作单位名称时务必规范填写单位全称(与组织机构代码证一致),不填写具体的科室(部门)。考生在填报信息完成后,须上传本人照片。上传照片必须为考生本人近期清晰、可辨认的正面免冠白底彩色证件照,不得上传生活照、视频捕捉或摄像头所摄照片;照片格式为 jpg,头部比例须占照片尺寸的2/3,头发不得过眉,露双耳,常戴眼镜的考生应配戴眼镜,不得佩戴首饰;非军人考生不得着制式服装拍照,女性不得穿背带式服装拍照。

  符合规定的省定合格标准适用范围和条件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专业技术人员,须勾选“基层卫生”栏目。不符合基层卫生中级政策条件的考生不得勾选“基层卫生”栏目。

  考生网上报名所填报考信息的准确性由本人负责,报考者提供涉及报考资格的申报材料虚假或不实的,由报考者本人承担违纪责任。

  二、现场确认

  现场确认时间为2023年12月2日-15日(工作日期间,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考生完成网上预报名后,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现场确认(特别提示:上年度历史报考同专业同级别考生须进行现场确认,不实行自动确认)。

  现场确认考生须携带以下材料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完成确认(复印件均须加盖单位人事部门公章):

  1.单位审查并加盖单位公章的《2024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申报表》(网上填报后下载打印)1份。考生如在打印申请表后对个人报考信息进行了修改,须重新打印并盖章。

  2.学历证书、资格证书、执业证书、工作证明(见附件)、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等相关证件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1份。(注:复印件清晰完整,包含个人信息、专业、执业范围、执业地点、执业时间等必要信息。)

  3.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1份。

  4.以中专学历报考的考生:

  (1)档案在单位的考生:须提供由教育部门出具的学历认证报告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1份或由用人单位审核后加盖公章的学籍档案(成绩单、毕业生登记表册)复印件1份;

  (2)档案在人才交流中心的考生:《2024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申报表》单位审查意见处同时加盖单位及档案所在人社部门公章。

  5.以大专及以上学历报考的考生,须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2002年之前毕业的可提供国家教育行政部门制定的学历认证机构出具的学历认证报告。

  现场审核时间及地点安排如下:

现场确认时间

现场确认地点

属地考生

咨询电话

2023

124

广元市中心医院

广元市中心医院在职

卫生专业技术考生

0839-3266804

2023

125

广元市第一人民医院

广元市第一人民医院在职

卫生专业技术考生

0839-3266804

2023

126

广元市精神卫生中心

广元市精神卫生中心在职

卫生专业技术考生

0839-3266804

2023

127

广元市中医医院

广元市中心医院在职

卫生专业技术考生

0839-3266804

2023

124

朝天区卫生健康局

人事科教股

朝天区辖区医疗机构(含民营、个体)卫生专业技术考生

0839-5597326

2023

125日-6

苍溪县卫生健康局

人事科教股

苍溪县辖区医疗机构(含民营、个体)卫生专业技术考生

0839-6293608

2023

127日-8

剑阁县卫生健康局

人事科教股

剑阁县辖区医疗机构(含民营、个体)卫生专业技术考生

0839-6601912

2023

1211

青川县卫生健康局

人事科教股

青川县辖区医疗机构(含民营、个体)卫生专业技术考生

0839-7205731

2023

1212日-13

旺苍县卫生健康局

人事科教股

旺苍县辖区医疗机构(含民营、个体)卫生专业技术考生

0839-4311761

2023

122日-15

工作日期间:

上午08:30-12:00

下午14:30-18:00

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一楼医学技术服务管理中心大厅(利州区利州东路726号)

1.利州区、昭化区辖区医疗卫生机构(含民营、个体)、其他和未及时参加本单位现场确认的委直属医疗卫生单位、委注册医疗机构卫生专业技术考生;

2.未及时参加县区现场确认的全市卫生专业技术考生。

0839-3266804

  温馨提示:1.请考生务必尽早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现场确认,逾期未进行现场确认的,视为考生自动放弃本次考试;2.考生网上报名所填报考信息的准确性由本人负责,报考者提供涉及报考资格的申报材料虚假或不实的,由报考者本人承担违纪责任。考生应仔细核对《2024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信息确认单》,确认无误由考生本人签字后同审核资料一同交报名点工作人员,一经确认不得修改。

  三、网上缴费

  考生在资格审核期间须及时查看资格审核状态。所有考生待考区审核通过后,须于2024年1月29日-2月8日期间登录“考生管理平台”通过网上支付方式自行缴纳考试费。未按规定时间完成网上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不受理现场缴费。

  考试收费标准:参加初级资格考试人员每人每科收取考试费50元;参加中级资格考试人员每人每科收取考试费70元。

  四、准考证打印

  2024年4月1日-21日期间,考生可登录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官网下载、打印准考证。

  五、考试科目和时间

  (一)护理学(初级师)专业采用纸笔作答方式进行考试,具体安排如下:

考试科目

考试日期和时间

基础知识

413

09:00-11:00

相关专业知识

14:00-16:00

专业知识

414

09:00-11:00

专业实践能力

14:00-16:00

  (二)其他112个专业采用人机对话方式进行考试,具体安排如下:

考试科目

考试日期和时间

基础知识

413142021

08:30-10:00

相关专业知识

10:45-12:15

专业知识

14:00-15:30

专业实践能力

16:15-17:45

  六、成绩发布及成绩单打印

  1成绩将于考后2个月公布,考生可通过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官网、小程序(百度、微信、支付宝)查询;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下载打印成绩单并妥善保管,逾期无法补打和补办。

  七、证书领取及其他温馨提示

  1.合格考生证书将由在报名时该单位所属卫健局、委直属医疗卫生机构统一发放,利州区辖区内考生在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一楼医学技术服务管理中心大厅由本人持本人身份证自行领取。

  2.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推行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电子证书的通知》(人社厅发〔2021〕97号)规定,合格考生可自行在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进行卫生专业技术资格电子证书下载和查询验证,该电子证书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已制发的纸质证书遗失、损毁,或者逾期不领取的,不再办理补发。纸质证书仍按照原方式制发,届时请本人持身份证前往报名点领取。

  3.2024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生须知:https://www.21wecan.com/wsrcw/c100193/202311/1001407.shtml

  4.关于2024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https://www.21wecan.com/wsrcw/c100193/202311/1001393.shtml

  5.广元考点咨询电话:0839-3266804(咨询时间:工作日期间上午8:30-10:30)

  附件:工作证明模板

  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年11月29日

  原文链接:https://wsjsw.cngy.gov.cn/new/show/20231130093443576.html

↓↓点击下方链接领取[初级护师]真题/考点/模拟题等资料>>>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护师考试备考
了解最新护师考试资讯
学习初级护师精华考点
下载历年初级护师真题
了解初级护师复习技巧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护师考试"

  相关推荐

  2024年初级护师考试安排 | 2024年初级护师考试报名时间

  2024初级护师考试报名条件 | 2024初级护师考试报考指南

  历年初级护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 2024初级护师考点资料下载

  2024年初级护师考试模拟试题 | 初级护师考试复习资料

  [手机做题]下载万题库免费做[护师]真题+模拟题>>

  【打卡】2024年初级护师考试学习打卡营 点击加入>>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56143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400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455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87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8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绪论
共计369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97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5年考试还有
2025考试时间:预计4月12、13日
版权声明:如果初级护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初级护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护师公众号
【领】护师资料包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