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初级护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浙江 > 正文

湖州市2021年初级护师考试共1360人参加考试!

湖州市2021年初级护师考试圆满完成,共1360人参加考试,更多关于初级护师考试资讯信息,请访问考试吧初级护师考试网。

2021年度湖州市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圆满完成

  2021年度湖州市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于4月10日正式开考,18日圆满结束。本次考试共有3693名考生参加,根据专业不同分别采用纸笔考试和人机对话考试两种形式,其中护理学初级师专业1360人采取纸笔考试,考试时间为4月10日、11日;其余86个专业2333人采取人机对话考试,考试时间为4月10日、11日、17日、18日。

  湖州市卫生健康服务中心严格落实“三个到位”,高标准完成各项考务工作,最终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圆满结束。

  一是加强领导,责任到位。考前成立以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饶如锋为总指挥的考试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疫情防控方案及应急预案。严格遵守保密制度,保密室双人24小时值守、纪检监察组全程参与试卷运送,做到人不离卷、卷不离人。考前对全部工作人员进行培训,确保每个人熟知考试程序、岗位职责,做到责任到人。

  二是严肃考纪,管理到位。考风考纪事关公平公正,必须严肃对待。考前通过悬挂横幅、张贴违规违纪处理规定、播放考场规则等方式,营造严肃的考场氛围。考试期间采用内外结合方式进行监管,考场外有无线电监管车监控高科技作弊信号,考场内每个试室准备了屏蔽仪、金属探测仪、身份证识别仪。监考人员尽职履职,实现人防技防相结合。

  三是优化服务,保障到位。本着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中心将“春风行动”融入考生服务,考前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应考指南,详尽告知考试注意事项、考场导图、疫情防控要求等内容;考点布置大量试室分布图和指引牌,并设置咨询台,配备30名志愿者沿路全程指引;考点配备口罩、消毒湿巾、手消液等防疫物资,并配备公卫专家现场指导,120急救车及随车医生全程提供医疗服务,开放学校食堂及考生休息室,交警现场指挥交通,多部门联动全方位服务考试全程。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考试备考
了解最新护师考试资讯
了解初级护师证书领取
下载历年初级护师真题
了解初级护师复习技巧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护师考试"

  相关推荐

  各地2021年初级护师考试参考人数汇总

  2021年初级护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 成绩查询微信提醒

  2021年初级护师考试证书领取 | 初级护师考试分数线

  历年初级护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 2022初级护师考试报名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56143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400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455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87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8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绪论
共计369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97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5年考试还有
2025考试时间:预计4月12、13日
版权声明:如果初级护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初级护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护师公众号
【领】护师资料包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